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工资帽奢侈税线公布 湖人留老鱼恐多交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ESPN体育网报道,NBA官方在今天宣布了2010-11赛季的工资帽线、奢侈税线、中产特例以及最低工资帽的数额。

  下赛季工资帽线为5804.4万美元,薪资在工资帽线以下的球队能够利用空间签约自由球员;奢侈税线则为7030.7万美元,薪资总额超过这个数目的球队,工资超出多少就要交纳相等数额的罚款。上赛季,也就是2009-10赛季,工资帽为5770万美元,奢侈税是6920万美元,2008-09赛季时工资帽为5868万美元,奢侈税则是7115万美元,按照劳资协议,NBA工资帽及奢侈税按照逐年2.5%提升。

  新的工资帽以及奢侈税将在美国时间周四(北京时间周五)开始执行,此时联盟也将度过“冻结日”,NBA球队也将按照新的工资帽以及奢侈税开始签人以及交易。举例:此前选秀日,公牛曾与奇才达成交易意向,公牛送出科克-辛里奇以及17号秀凯文-塞拉芬,得到一个价值900万的交易特例;当时公布这笔交易时,就曾标注交易将在7月8日后完成。按照现在的新工资帽,奇才将有1400万美元的空间,足够吃下辛里奇的合同。并且剩余空间也足够吃下易建联的合同,使得奇才分别完成与公牛、篮网的交易,符合劳资协议。

  奢侈税则可以另举例,如湖人在4年1600万美元签下史蒂夫-布雷克之后,他们的薪资总额将达到约为7500万美元左右,这意味着他们将缴纳469.3万美元的奢侈税,而如果他们想按照德里克-费舍尔年薪500万美元的要价续约的话,未来一个赛季他们将付出969.3万美元的奢侈税,算上全部薪资大概湖人一年就将花费8969.3万美元,这其中还不包括湖人签约其他球员后的薪资。

  2010-11赛季的中产特例也同时公布,全额为576.5万美元,球队可以拆开或者全额签一个或多个球员。例如此前被传将于报价全额中产的杰梅因-奥尼尔,他下赛季的年薪就将是576.5万美元。另外,下赛季最低年薪为4353.3万美元(奢侈税线的75%),薪资总额低于这个数目的球队将遭遇罚款,早年老鹰就曾为避免罚款与萨缪尔-戴勒姆波特签下巨额合同。

  随着工资帽的公布,NBA自由球员市场将在美国时间7月8日拉开序幕。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费舍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