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联赛马江苏队获得半程王 戴维斯摘得周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8:09  新京报

  【NBL】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继第一周获得NBL联赛MVP后,江苏同曦外援昆西·戴维斯在第四周再次获得该殊荣,在本周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戴维斯场均得到26分笑傲全联盟,并依靠他的出色发挥,江苏接连战胜杭州和辽宁两支劲旅,并获得半程联赛冠军。

  昨晚,坐镇主场河南济源篮球城体育馆的济源钢铁男篮与江苏队的比赛中,双方比分一直胶着,但在首节进行到第5分钟时,河南队的刘帅在一次突破中与江苏队两名球员发生碰撞,倒地后刘帅始终用手不住地拍打地板,另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右脚踝,显得异常痛苦。

  河南队的队医在对刘帅的伤势进行了紧急处理后并未出现好转,后被几名队员用担架将他抬出场外,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至于伤势如何,截至记者发稿时,伤情仍不明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