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猫当家控卫可能出走 有望加盟尼克斯为小斯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FANHOUSE》报道,雷蒙德-费尓顿并不是像托尼-帕克那样的国际球星,但他今年夏天是一个自由球员,这让他引起不少球队的关注,日前他将分别造访纽约尼克斯队和迈阿密热火队,这两支球队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来自北卡大学的费尓顿在联盟中已经效力了五年,他并没有引起尼克斯队新兵阿马雷-斯塔德迈尔的注意,但他却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出色的控球后卫之一。斯塔德迈尔在与尼克斯队达成签约协议后召唤帕克也来尼克斯队效力,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新赛季里更有可能与费尓顿成为队友。

  据联盟内部人士介绍,费尓顿将会在这一周先后访问尼克斯队和热火队,预计会面将在当地时间周二、周三或者周四进行。由于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三位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还去向不明,菲尔顿觉得自己也暂时无法有明确的去向。

  因为引进第二位明星球员会占据尼克斯队的薪金空额,只有詹姆斯山猫当家控卫可能出走有望加盟尼克斯为小斯传球 和韦德落户他队,费尓顿才有可能加盟尼克斯队。如果无法在纽约找到位置,费尓顿将倾向于同热火队签约。新泽西篮网队同样是詹姆斯的有力争夺者,他们也拥有足够的空额去签下两位顶薪球员,他们也可能是费尓顿的另一个选择。

  篮网队可能考虑让控卫德文-哈里斯和费尓顿一起搭档,尽管他们两人的总薪金接近1500万美元。尼克斯队和热火队同样需要控卫来掌控进攻,现在尼克斯队阵中只有双能卫托尼-道格拉斯,而热火队只剩下一位年轻控卫马里奥-查尔默斯。

  上赛季费尓顿代表山猫队先发出场80次,他场均得到12.1分和5.6次助攻,他有生涯新高45.9%的投篮命中率。季后赛中费尓顿的表现平平,他场均只有11.8分和5次助攻,而命中率下降到40.5%,结果山猫队在首轮就遭到了奥兰多魔术队的横扫。在史蒂夫-布雷克同湖人队达成一份四年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后,费尓顿期待自己的年薪可以高于布雷克。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菲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