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莱士退役决定没有悬念 暂不正式宣布只为帮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FANHOUSE》报道,拉希德-华莱士虽然已经决定要选择退役,但他并没有正式宣布自己的决定,这对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是一个很好的消息,这让绿衫军有机会用他的合同去完成交易来补强阵容。

  凯尔特人队主帅多克-里弗斯在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华莱士不着急正式提交退役申请的行为给凯尔特人队带来了帮助。

  “他尽量用等待的方式来帮助球队,这是一件好事,”里弗斯谈起华莱士,根据合同他下赛季将拿到632万美元,2011-12赛季的薪金是679万美元,“他现在仍是球队的财产,因此我们能够用他来交易或者做其他事情,他真是给球队做了一件好事。”

  然而有传闻说华莱士也许不会选择退役,对此里弗斯也不担心,他确认即便华莱士留下,他也会选择回到凯尔特人队效力。保罗-皮尔斯已经接近与球队签订新合同,这让里弗斯认为华莱士下赛季继续征战NBA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凯尔特人队经理丹尼-安吉和里弗斯一起跟随球队出现在奥兰多夏季联赛中,安吉表示据他所知,华莱士将会退役。他同时介绍说华莱士之所以还没有正式提交退役申请,这是为了能够帮助球队,“我们希望这一幕能够发生,有球队会愿意通过交易接手他的合同。”

  由于凯尔特人队没有薪金空额,因此看上去华莱士是否退役在薪金上给球队的帮助不大。里弗斯表示,如果华莱士接下来的两年不打球,那么球队就不需要为其支付薪金,这与买断合同没有任何关系。

  现在凯尔特人队想要做的就是与自由球员后卫雷-阿伦续约,安吉介绍说他们已经开出了一份报价合同给35岁的阿伦,但安吉没有透露任何合同细节,当被问到他觉得这份合同对阿伦有吸引力吗?安吉的回答是:“是的,很有吸引力。”

  里弗斯同样希望阿伦能够续约,他丝毫没有掩饰的意思。

  “我已经与他谈过了,”里弗斯说道,“我们谈了很多东西,不过,这就是你现在所能做的,一切决定还要雷自己做出。”

  如果阿伦确认留队,那么凯尔特人队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争取用华莱士的合同来做文章,他们争取通过交易来进一步补强阵容实力。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华莱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