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有意前湖人主力中锋 内线缺人四处网罗大个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安排好时间,将在美国时间周三会见自由球员夸梅-布朗。

  “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现在只是开始阶段。”当被问到有多大可能性签下一个大个子——包括沙奎尔-奥尼尔、布拉德-米勒——时,丹尼-安吉说。安吉称目前他还没有定下会见奥尼尔的日期。因肯德里克-帕金斯受伤,恢复期漫长,拉希德-华莱士声称退役,凯尔特人内线实力陡降,急需补强禁区。

  身高6尺11的布朗之前两个赛季在底特律活塞度过,上赛季担任纯内线替补(场均上场13.8分钟),拿下3.3分、3.7个篮板。但是他的盖帽能力(职业生涯场均0.6次)或许是如今凯尔特人看重的。布朗还在凯尔特人死敌洛杉矶湖人效力两个半赛季,一度担任球队主力中锋,湖人正是以他和交易主体从孟菲斯灰熊换来保罗-加索尔,完成蜕变。

  当然,布朗最出名的还是他“水货状元”的身份。2001年迈克尔-乔丹替华盛顿奇才在首轮第一顺位将其选中,布朗成为第一位高中生状元,但是几个赛季下来,他一直没有打出符合出身的表现。但辗转过4支球队后,布朗现在已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替补。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