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雷克加盟威胁费舍尔位置 热火骑士有意争抢老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和史蒂夫-布雷克达成了4年1600万的长约,这意味着老将德里克-费舍尔很可能将又一次离开洛杉矶了。

  目前,费舍尔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加盟一支有实力夺取冠军的球队。在这种情况下,迈阿密热火和克利夫兰骑士都对老将德里克-费舍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费舍尔明年就要36岁了,像“老鱼”这个岁数,如果在一支碌碌无为的弱队打拼是丝毫没有意义的。费舍尔上赛季的年薪是500万美元,现在他希望得到一份两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可他的年龄毕竟已经36了,如果签下两年,谁也不敢保证费舍尔的状态能延续多久。 

  据费舍尔身边的一个朋友表示,费舍尔现在的想法非常简单,他拥有着丰富的总决赛经验,所以可以帮助一支球队在最后关键时刻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湖人希望下周能够和费舍尔的经纪人进行一次谈判,如果这次合同谈不拢,费舍尔并不是没有可能选择其他球队。当然,就现在的情况来看,费舍尔的第一选择仍然是洛杉矶湖人。

  “我觉得费舍尔哪也不想去,他现在就是想继续留在湖人。”湖人队的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和费舍尔谈谈,我相信我们能够说服他留下。”

  美国当地时间下周四,自由市场的签约将正式启动,那个时候湖人和布雷克才会正式签约,在这之前,湖人并不愿意在自由球员的签约上做出太多的评论。“布雷克是一个非常稳定的防守者,他是真正的斗士。”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探说,“他在场上更喜欢给队友送出助攻,这一点他和费舍尔有着相同之处,出众的篮球智商是他最大的优势。”

  目前在湖人的后卫线上,乔丹-法码尔已经不会重返湖人了,香浓-布朗很可能会和湖人续约,加上布雷克,湖人的后卫线已经有了足够的保障。费舍尔的回归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唯一目标。(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费舍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