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7世青赛郭艾伦25+5+8爆发 中国擒塞尔维亚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0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U17男篮世青赛在德国汉堡继续激战。在中国队所在的A组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以74-71力克塞尔维亚队,夺得本届世青赛首场胜利。四节的比分分别是(中国在前):15-24,21-12,18-15,20-20。

  此役,郭艾伦夺得25分,并有5板8助攻进帐;翟旭川夺得16分5板,朱旭航贡献14分6板。

  首节比赛,郭艾伦先声夺人砍下2分,之后翟旭川上篮建功,中国队打了4-0的开局。此后塞尔维亚队内外开花,打出17-2的得分冲击波,将比分反超,17-6。随后又是郭艾伦内线得手,朱旭航、翟旭川先后三分中的,将首节比赛比分定格为15-24,中国队落后9分进入到了次节。

  塞尔维亚队次节率先通过罚球得到2分,朱旭航内线得手还以颜色。郭艾伦妙传王子瑞,后者投中3分,将比分变成20-27。之后中国队多点开花,打出16-9的得分小高潮,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顽强地将比分扳成36-36平。

  翟旭川下半场一开场就中投得手反超比分,之后双方互拼三分;先是塞尔维亚命中三分,王子瑞射中远投还以颜色,然后塞尔维亚又连续回敬三分,双方战成45-44,国青反而落后1分。关键时刻翟旭川、王子瑞先后上篮、跳投得手,朱旭航射中3分, 中国队打了对手7-0高潮,将比分变成51-45。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54-51领先三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双方展开激战。郭艾伦先拔头筹上篮得分,之后塞尔维亚内外开花还以颜色,将比分一度扳成56平,58平,60平,62平。中国队稳住阵脚后,由朱旭航射中3分,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之后翟旭川连投带罚,连得5分,将比分变成70-63。塞尔维亚不甘落后,射中3分,将比分迫近到只有3分。郭艾伦上篮建功,中国队最终以74-71险胜对手。(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