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雷克4年1600万签约湖人 专家:他是老鱼替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08:34  新浪体育
布雷克4年1600万签约湖人专家:他是老鱼替代者

德里克-费舍尔VS史蒂夫-布雷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综合报道,可靠消息确定湖人将用4年价值16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自由球员史蒂夫-布雷克。

  为预防留不住老控卫德里克-费舍尔,湖人选择了布雷克作为替代者,此前专家大卫-阿尔德里奇也在NBA官网证实了这条消息。布雷克的经纪人表示这份合同为完全保障合同,并且合同中不包含任何选项(球队选项或者球员选项)。就在经纪人公布合同的同时,今天布雷克在位于波特兰的家中就签约湖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能够来到卫冕冠军湖人非常兴奋。据此前报道,纯控球后卫布雷克不乏追逐者,一直在寻找核心控卫的尼克斯就是其中之一。由于布雷克要到美国时间7月8日才能成为自由球员,所以虽然双方都在官方场合宣布交易,但正式签约还需等待。

  专家认为:布雷克将成为费舍尔合理的替代品,如果费舍尔最终留队,则布雷克将成为湖人的替补控卫,不管是哪种情况湖人的后场都将得到十足的补充。湖人本赛季结束后,费舍尔、乔丹-法玛尔(湖人未开出报价合同)、香农-布朗(即将跳出最后1年合同)等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其中法玛尔已经确定将离队,布朗也可能另谋他路,虽然选秀大会补充德文-埃班克斯等摇摆人,但他们还需要加强后卫线深度。

  湖人此前曾接触费舍尔希望能够留住这位老将,费舍尔表示希望能够拿到和此前一样的合同,也就是年薪500万左右,但湖人表示最多只能给到每年250万。在菲尔-杰克逊表示继续执教后,湖人为来年能够稳定卫冕,率先在未能续约费舍尔前引进一名控卫。《洛杉矶时报》专家表示布雷克是一个有三分投射能力的控球后卫,但也是一个“传球第一”的纯粹组织者,在一定程度上替代并弥补了费舍尔的不足。不管如何,费舍尔已经35岁,布雷克在不远的将来必定会是湖人的主力控卫人选。

  布雷克,去年先后效力于开拓者和快船年薪为425万,30岁的他在被交易去快船的29场比赛中场均拿到6.8分6.1次助攻,其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7% ,虽然是纯控卫,却也能配合其他控卫打2号位,能够防守住后卫线2个位置,这恰恰是湖人对控球后卫的两大要求:三分和可以摇摆(高大控卫)。

  另据悉,布雷克之后湖人还有其他目标球员,其中包括托尼-阿伦。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布雷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