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欲提前续约安东尼 高薪就能留甜瓜至201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今夏自由市场正式开启,大多数球队正为别家巨星争得头破血流,但也有些球队,恰在为自家核心忧心犯难,比如掘金。据ESPN报道,为了提前留住卡梅隆-安东尼,掘金准备为后者开出一份为期三年,总价达到6500万美元的合同。

  众所周知,安东尼明年夏天将拥有球员选择权,如果他届时跳出合同,那么,势必会成为2011年自由市场头号被追逐目标。因此,为了防患于未然,掘金提前一年多时间,就开始劝说安东尼留下。若此次续约开价能够收到成效,安东尼就将在丹佛效力至2015年,一旦失败,掘金很可能会考虑在明年2月截止日前交易安东尼,以免造成未来两手空空的局面。

  “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使梅隆成为篮球场上的约翰-埃尔维(丹佛当地著名的橄榄球四分卫),他一生都只效力一支球队,”在谈到渴望留下安东尼的心情时,掘金总经理马克-沃尔肯特恩如是说。

  现在,掘金得以吸引安东尼留下的最大资本是什么?显然是让其看到未来冲击冠军的希望。上赛季,掘金胸怀大志,觊觎能比去年更进一步,没想到,首轮就遭爵士4比2淘汰。安东尼的失望溢于言表,尽管他深知,如今球队的核心阵容初具规模,再有大手笔显得不太现实,但失意袭来,安东尼还是向记者暗示,不介意球队继续有补强的动作。尤其在内线,掘金更是已到了急需引援的危机时刻。

  表面上,肯扬-马丁、克里斯-安德森和内内三足鼎立,足以撑起掘金内线的天空。但实际上,以上三人均受伤病所困,很难保证持续高水准表现。上赛季常规赛,马丁就曾经因伤缺席足足五周时间,最近又做了膝盖手术,训练营开始前恐怕都难以复出;内内季后赛一直受腿伤羁绊,还错过了最后一场关键战役;安德森的大腿伤势更是由来已久,几乎一个赛季,都深受其害。掘金原本想在之前的选秀市场寻找内线强援,可竭力寻找和其他球队交易,到最后,居然是一杯羹都没有分到。急得沃尔肯特恩大呼疾斥:“很显然,我们还需要一名大个球员。”

  只是,掘金现有球员下赛季的薪水总额就已接近7500万美元,不引进任何球员,他们都需承担奢侈税的风险,何况还要有所企图。从安东尼的角度上说,他也理应看到掘金向上攀爬的诚意,从最初的艾弗森到后来的昌西-比卢普斯,实际上,球队给予安东尼的帮助,一直都未减少。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