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雄鹿敲定首笔自由球员签约 5年3200万锁定内线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22:03  新浪体育
雄鹿敲定首笔自由球员签约5年3200万锁定内线悍将
德鲁-古登在与雄鹿的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根据雅虎体育报道,上赛季效力于洛杉矶快船的自由球员德鲁-古登已经和密尔沃基雄鹿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5年3200万的合约。

  古登在联盟打拼了8年,而在这8年中,他先后效力于8支球队,其中也不乏奥兰多魔术、克里夫兰骑士以及达拉斯小牛这样的强队。

  根据雅虎体育报道,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在当地时间周四与古登的经纪人费根达成协议,而双方将会在8号正式完成签约。古登的加盟可以让雄鹿的内线实力有所提升,这位身高达到2米08的大个子在攻防两端都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雄鹿在不久前分别和勇士以及篮网完成了两笔交易,得到了勇士的得分狂人科里-马盖蒂以及篮网的潜力股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加上博古特、詹宁斯,雄鹿在新赛季足以排出一个令人惊讶的阵容。另外,雄鹿方面表示,古登只是自由球员的第一笔签约,球队还有一个目标就是约翰-萨尔蒙斯。

  (楠楠)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