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路球队启动引援计划 火箭欲为波什描绘夺冠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1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ESPN报道,备受期待的自由球员大门终于在今天向所有球队开放,由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自由球员军团或许是历史上最具深度的一班人马,而许多球队都已经第一时间启动了引援计划,这其中也包括休斯顿火箭队,他们的第一个“面试”对象便是全明星前锋克里斯-波什。

  乔-约翰逊有望在与亚特兰大老鹰队和纽约尼克斯队碰面后赶赴洛杉矶,不过亚特兰大的当地媒体透露老鹰队已经为这位全明星得分后卫准备了一份顶薪合同。新泽西网队和尼克斯队则计划前往俄亥俄拜访两届最有价值球员得主詹姆斯各路球队启动引援计划火箭欲为波什描绘夺冠蓝图 ,其他获得自由身的全明星球员还有德维恩-韦德、波什、德克-诺维斯基、阿玛里-斯塔德迈尔和卡洛斯-布泽尔,老将名单中则有沙奎尔-奥尼尔和雷-阿伦,鲁迪-盖伊和大卫-李则代表着NBA的新鲜血液。

  “在我的记忆中还从来没有见到过如此壮观的自由球员名单。”网队主席罗德-索恩说:“尽管以前也有不少大牌球星成为自由球员,但从来没有如此多的球队追逐他们,所以花落谁家是非常难预料的。”

  现在已经有不少球队经理为了尽早与自由球员商讨合同事宜而赶赴于美国的各个地方,而达拉斯小牛队主席唐尼-尼尔森更是准备好了飞往德国的机票,而他此行的目的则是说服诺维斯基留在小牛队。

  事实上谁都没有把握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球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席大卫-卡恩则道出了心声,“我们当然想掌控全局,但根本无法做到。”他说:“我并不认为有球队会感觉自己能够控制局势,因为实在有太多球队拥有着薪金空间,而自由球员市场中又有太多优秀的球员可供选择,我认为面对这样的状况最好还是要具备随机应变的能力。”卡恩透露盖伊本周将造访森林狼队,而李也将随后抵达,由于盖伊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所以孟菲斯灰熊队有资格采用竞价的方式将其留下。

  在自由球员的争夺中,薪金空间的多少才是硬道理,尽管洛杉矶快船队当惯了弱旅,但充裕的薪金空间足以让他们在今年夏天风光一把,而詹姆斯则是他们的首要目标,球队经理尼尔-奥西称快船队已经成功预约了与詹姆斯会面,“我们之前一直在罗列说服自己的理由,并考虑为什么他是我们最佳的选择。”奥西说。

  另外一支詹姆斯的有力争夺者则是尼克斯队,后者的薪金空间令所有球队都为之垂涎,而他们也指望通过今年夏天的努力使球队彻底翻身,“我们已经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这一切都是为了得到重建球队的机会。”尼克斯队主席唐尼-沃什说:“我们终于迎来了机会,得到伟大的球员可以大大缩短球队重建工作所需的时间。”

  在休斯顿火箭队经理莫雷看来,寻得心仪的自由球员不仅仅靠砸钱,因为除了合同条件外,球员的发展空间和球队的夺冠前景也同样重要,这也是他坚信火箭队有希望说服波什加盟的原因,双方已经在数小时前进行了初步会面,“绝对是斗志斗勇的工作,就算可以得到想要的球员,也要尽可能地压低薪金支出,因为假如一旦找来的球员不适合球队,那么将会产生灾难性的打击,而到时候再想翻身就难了,波什渴望的是球队能够赢球,所以我专注于他怎样能够在火箭队夺取冠军。”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