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里即将面见开拓者官员 前骑士经理有望证明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1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NBA联盟内部消息称,前克利夫兰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将于美国时间本周三前往波特兰会见开拓者官员,商讨有关担任球队总经理一事。

  自6月5日传出开拓者着手物色新任总经理人选伊始,费里便一直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候选对象。

  开拓者已经面试了几名总经理候选人,但据称费里和球队的谈判最为融洽。目前尚不清楚开拓者是否还会邀请其他人前往波特兰面谈。

  开拓者和上一任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德的分手并不圆满,后者在上周选秀日当晚被解雇。开拓者素来有老板保罗-阿伦插手球队管理工作的习惯,这次球队管理层却从阿伦那里获得空前的支持:购买选秀权,花钱交易。

  费里离开骑士是因为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想获得更多管理特权。费里在那里担任了5年总经理,帮助球队一次闯入总决赛,连续两年拿下60场以上的胜利。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