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宣布与篮网完成交易 易建联第四季联手状元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03:14  新浪体育
奇才宣布与篮网完成交易易建联第四季联手状元秀

华盛顿奇才官方网战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华盛顿奇才官方网站报道,奇才总裁厄尼-格伦菲尔德宣布与新泽西篮网完成交易,得到中国球员易建联,以及部分现金,并将昆顿-罗斯送至篮网。

  “这笔交易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它让我们增加了一位技术出众的七尺长人,而且他有着丰富的NBA经验,三年前更是在首轮第六顺位被选中,”格伦菲尔德说道。“易非常适合我们正在进行中的建队计划——用一群年轻、有天赋的球员担当核心,来打造球队的未来。”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易建联共为密尔沃基雄鹿、篮网出战179场比赛,其中152次首发出场,场均贡献9.6分、5.8个篮板。

  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雄鹿在首轮第六顺位选中易建联。新秀赛季,易建联共为雄鹿出战66场比赛,其中49场首发出场,场均贡献8.6分、5.2个篮板,获得东部12月最佳新秀奖,并参加了2008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2008年夏天,雄鹿将易建联、鲍比-西蒙斯一同送至篮网,得到了理查德-杰弗森。2008-09赛季,易建联共为篮网出战61场比赛,其中52次首发,场均贡献8.6分、5.3个篮板。

  上赛季,易建联共为篮网出战52场比赛,其中51次首发出场,场均贡献12.0分、7.2个篮板、1.0次封盖。

  进入NBA之前,易建联曾率领广东宏远夺得CBA总冠军,并作为中国男篮的首发大前锋,连续参加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

  新赛季,将是易建联在NBA的第四个赛季,他会与新科状元秀约翰-沃尔并肩作战,将从奇才领到405万美元的薪水,而这也是他当初与雄鹿签订的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

  作为这笔交易的另外一位主角,罗斯在六年的职业生涯中一直是一位公认的防守专家,这位摇摆人2004-05赛季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洛杉矶快船,随后转战孟菲斯灰熊、达拉斯小牛,以及奇才。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