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定与詹姆斯谈判时间 若谈崩3500万砸韦德波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詹姆斯纽约定与詹姆斯谈判时间若谈崩3500万砸韦德波什 钦点篮网队来接见的第一支队伍,这让纽约人嫉妒不已。不过今天来自ESPN的最新消息多少可以让暴怒的纽约人平复下心态,因为他们和詹姆斯以及其团队的见面时间也被敲定,尽管被排在篮网之后,但同样也是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市的第一天。

  ESPN驻纽约的记者伊安-奥康纳的报道,尼克斯队已经和詹姆斯的团队联系上,双方将在下周四,也就是自由球员市场开市的第一天,在俄亥俄州进行接触。与此同时,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另外两位大牌球星,波什和韦德也都同意会造访纽约,和尼克斯队商谈加盟的可能性。

  从球队的角度而言,尼克斯队仍然更倾向于詹姆斯,球队官方甚至发出了这种声音,那就是詹姆斯的加盟将是尼克斯队自1973年夺冠以来的最重要事情。至于韦德和波什,他们同意造访尼克斯队的原因,则是想和球队进行沟通,了解一下这支球队为什么值得自己将职业生涯的黄金期奉献给他们。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在面会韦德和波什之时,也会向两人提供一系列等同于给詹姆斯的承诺。尼克斯队内人士也表示,如果球队延揽詹姆斯失败,他们将会向韦德和波什同时开出顶薪条款,来吸引二者加盟。尼克斯队目前拥有多达3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足够容纳两位顶薪球员。但公牛队和热火队在选秀大会开始前也分别将自己的首轮选秀权送走,完成了出清薪资空间的最后一步。因此,在这一点上,尼克斯队并不具备独一无二的优势。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韦德更倾向于留在热火队,而波什离开猛龙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