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将在月底前买断戈麦斯 他仅是部分保障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俄勒冈在线报道,波特兰开拓者已经决定裁掉此前通过交易得到的前锋莱恩-戈麦斯。

  开拓者总裁拉里-米勒此前就曾透露开拓者正在考虑买断戈麦斯,以避免在未来三年继续支付这位摇摆人年薪。戈麦斯此前是作为森林狼与开拓者的交易筹码被交易至波特兰,虽然还剩3年1400万美元的合同,但其实这三年合同均只有部分保障。其中,2010-11赛季和2011-12赛季分别为100万保障,这份合同如果开拓者在美国时间6月30日前没有买断,将转成全额保障合同,这就是戈麦斯被买断的原因。

  此前美国时间6月24日的选秀夜,开拓者和森林狼达成协议,送出马特尔-韦伯斯特,得到16号新秀卢克-巴比特以及戈麦斯。考虑到巴比特和戈麦斯都是3,4号位置的摇摆人,且开拓者的目标自然是更年轻的巴比特,所以我们可以将戈麦斯看做平衡交易的“添头”,只是双方要符合交易对等原则才选中的筹码。实际上,森林狼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可以直接吃下韦伯斯特,但他们可能并不希望白白花掉空间,所以选择了折中的反感,那就是部分保障合同的戈麦斯。这么看,戈麦斯被买断就成必然。

  其实在选秀夜当晚,米勒就已经打电话给戈麦斯的经纪人,通知戈麦斯并不需要坐飞机来波特兰。虽然戈麦斯并不得开拓者欣赏,但这不意味着戈麦斯没有市场,在今年这个超级自由球员市场,有很多球队具备巨额空间,虽然这些球队的目标都是超级球星,但作为出色的角色球员,戈麦斯应该能得到一份不错的合同。

  戈麦斯,2009-10赛季作为森林狼主力小前锋出场76次,场均出战29分钟拿下10.9分以及4.6板,虽然依旧有不错的效率,但在森林狼得到4号秀韦斯利-约翰逊后,他们就不再需要相似类型的戈麦斯;作为凯尔特人体系下培养出来的摇摆人,戈麦斯打法坚韧具备很一定的得分和篮板能力,内线单打和三分球兼备,可以出任大前锋或者小前锋位置,是一个不错的角色球员。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