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人透露詹姆斯心仪尼克斯 小皇帝去向谜团重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0:52  新浪体育
神秘人透露詹姆斯心仪尼克斯小皇帝去向谜团重重

勒布朗-詹姆斯的去向牵动很多人的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REALGM》报道,詹姆斯神秘人透露詹姆斯心仪尼克斯小皇帝去向谜团重重 决定坐在家里等着各支球队上门邀请,这已经充分展现了“小皇帝”在自由市场上的绝对核心位置。在各支球队的诚心邀请下,詹姆斯到底会选择哪支球队呢?这已经成为了球迷目前最为关心的事情。

  据《纽约每日新闻》的记者弗兰克透露,目前有几个消息源表示,勒布朗-詹姆斯现在心里仍然更加倾向于加盟纽约尼克斯。

  “虽然公牛和热火都在尽全力清除薪金空间,不过有几个和詹姆斯关系很好的亲近人士告诉我,如果詹姆斯最终决定离开克利夫兰,纽约绝对是他心中的第一选择。”弗兰克在文章中写到。

  该消息源透露:“在奥运会结束之后詹姆斯就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能够在纽约生活。据我所知,至少到现在为止,詹姆斯的这种想法还没有改变。”

  据可靠人士透露,纽约现在已经想好了和詹姆斯进行谈判时的“台词”。他们会对詹姆斯说:“来到这里吧,在这里我们第一次不会有任何夺冠的压力,我们会把目标先定在取得50胜,然后进军季后赛,不管怎样,你一定会成为这个城市的英雄。等到下一年,我们会重新定位我们的目标,那个时候我们的压力不会如此集中,你会最终实现你的夺冠梦想。”

  有尼克斯的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现在纽约已经针对詹姆斯的到来制订了一个长远的计划,如果他们能够在自由市场开启后顺利拢获詹姆斯,那么他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吸引一个像波什或小斯这样的第二个顶薪球员加盟,而且这还不是他们计划的全部。下赛季,埃迪-库里的合同就剩下最后一年了,到时候他们又会腾出超过1000万的薪金空间,届时他们又可以签下一名能力非常优秀的球员,和詹姆斯与另一个大牌球星组成三巨头,这样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足以保证纽约尼克斯在获得詹姆斯的第二个赛季冲击总冠军。还有消息表示,尼克斯甚至有可能在下赛季开始前做出努力,想办法将埃迪-库里的合同清理出去,换来立刻能为球队做出贡献的球员。由于库里的合同在明年即将到期,很可能会有球队为了清除薪金空间而接纳这个合同。

  一位负责追逐詹姆斯的球队执行官表示,这位超级巨星在自由市场上选择球队的时间会花上三周左右,然后詹姆斯会决定最终选择去哪支球队。在这期间,詹姆斯很可能会留在纽约考虑他的决定,不再去和其他的球队进行联系,即使是其他疯狂追逐他的那些球队。

  当然,现在也还有其他的说法在流传。据《每日新闻》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NBA球员告诉该媒体的记者哈恩,詹姆斯现在的第一选择其实是新泽西篮网。而且该球员承诺哈恩,在结果出来之后人们会发现:哈恩是第一个曝出詹姆斯会选择篮网的记者。

  (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