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利亲口否认交易比斯利 热火先留韦德拒好高骛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南弗罗里达纪事报》报道,“我们不可能送走迈克尔-比斯利!”热火队的主席帕特-莱利义正言辞的向记者表示。

  随着自由市场的开启进入倒计时,德维恩-韦德能否留在热火队已经成为了所有迈阿密球迷眼中的大事。此前有消息表示,热火队正在到处兜售前锋迈克尔-比斯利,他们甚至不惜白送的代价也要将比斯利送走,就是为了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来签下韦德。可在一向精明的莱利看来,这样的消息听起来甚至有些愚蠢。

  “这样的事情肯定不会发生。”莱利在谈到交易比利斯的可能性时回答的非常果断。“我们不会为了薪金空间而不顾一切的,比斯利是我们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

  关于热火队的留言还不仅仅如此,韦德在之前的采访中透露,他和波什一起去进行了度假,这让人们已经展开了遐想。虽然韦德和波什都没有透露他们的计划,但从事情的迹象上已经能够看出端倪,韦德和波什已经做好了同去一支球队的准备。有消息源透露,韦德在留在热火队的同时希望波什能够加盟,甚至热火已经做好了同时签下三名大牌巨星的准备。当然,这样的传言可信度并不高,因为以热火队目前的薪金空间情况,他们同时签下三名超级巨星的可能性非常小,除非他们想在替补席上无人可用。

  球队主席莱利表示:“我想要建设这支球队,但建设一支球队需要在场上有五个人,不管我们怎样处理薪金空间,这都是为了建设这支球队着想。我不可能为了三名球员放弃整个球队。”

  从选秀夜开始,热火队就已经开始清理自己的薪金空间了,他们送出了得分后卫达奎恩-库克和首轮18顺位选秀权,换来了雷霆的第32顺位选秀权。热火队此举的目的主要就是为了清理薪金空间,库克下赛季薪水约为220万美元,而放弃首轮选秀权,热火可以再省下120万美元。进行过这笔交易后,迈阿密能保证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拥有高额的顶薪合同。

  莱利表示:“我希望这些流言赶快停止,我已经接到了不止25个电话来询问我这些流言,我已经有些厌烦了。”

  除了热火队,已经有不少球队都开始把韦德和波什加入了自己的一级追逐名单,这其中包括篮网、尼克斯、公牛等重量级球队。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莱利表示:“我们肯定会树立自己的球队核心,然后我们球队的一切建设都是围绕这个核心球员来展开的,我们有自己的计划,所以我并不担心其他球队想要做什么。”

  莱利的计划已经显而易见:留下韦德,一切都好说!

  (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比斯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