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岁以下遗珠球员大盘点 洛瑞上榜非选秀球员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2010年是自由球员大年,但人们的目光也不应该仅仅停留在勒布朗-詹姆斯这种超级巨星身上,很多年轻球员也是值得一看的,NBA官网为我们列出了五大25岁以下、而且有可能被低估的受限制自由球员。

  1.罗尼-布鲁尔,得分后卫/小前锋,25岁

  自由球员市场上有很多得分手,但布鲁尔却还能凭借他出色的外围防守脱颖而出。他对传球的预判很好,虽然投篮动作很怪异,而且射程也不远,但效率却十分惊人,他四年来投篮命中率居然高达52%。由于伤病的缘故,他始终没有能扛起犹他爵士的后场进攻,最终被送到孟菲斯灰熊,在那里,他也只打了5场比赛。布鲁尔不是明星球员,但若有球队需要一名防守者,他是不错的选择。

  2.乔丹-法玛尔,控球后卫,23岁

  从UCLA进入NBA后,洛杉矶湖人一直希望法玛尔能成为主力控卫。但法玛尔的出色表现并不多,只能算是灵光一闪。但他毕竟只有23岁,虽然他经常犯错,但成长空间还是有的。如果湖人厌倦了法玛尔,那么其他球队倒是值得赌一把。

  3.凯尔-洛瑞,控球后卫,24岁

  洛瑞的速度很快,但他通常只有一个方向——就是向前冲。而且洛瑞的身高绝对没有6尺。但是,这一切不利因素都不能阻止他发现对手的防守漏洞继而杀进去得分,值得一提的是,洛瑞的罚球很有起色。洛瑞的防守也变得更好了,上赛季他和阿隆-布鲁克斯的组合让火箭的后场变得很坚实。洛瑞的球风一丝不苟,很多人因此喜欢上了他。如果有球队能保证他的出场时间,并且开出不错的报价,那么洛瑞很有可能愿意离开火箭。

  4.韦斯利-马修斯,得分后卫,23岁

  他是非选秀出身的球员,但他表现不错。马修斯目前很像得到一份长期合同,但爵士既然连埃里克-梅诺、罗尼-布鲁尔都能清理掉,就说明他们绝对不想出奢侈税。这可能会让马修斯的续约遭遇困难。

  5.安东尼-莫罗,得分后卫,24岁

  新秀赛季对阵洛杉矶快船时20投15中砍下37分,莫罗不仅创造了NBA历史上非选秀球员在新秀赛季的得分纪录,而且也让所有人见识到了他全场无差别投篮的技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过去两个赛季平均46%的三分球命中率,此外,他的篮板球水平也在平均线以上。如果离开金州勇士,他的作用会更大。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洛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