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欲同时签詹姆斯波什 阿联危险费沃斯也不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总决赛结束了,洛杉矶湖人成了赢家;选秀大会结束了,华盛顿奇才成了赢家;很快,勒布朗-詹姆斯争夺战就要打响,这次新泽西篮网会成为赢家吗?

  如今,篮网的薪金空间大概在2700万美元左右,如果克里斯-亨弗里斯选择跳出合同,那么这个数字将达到3000万美元以上,足以让篮网签下两位顶薪球员。

  此前,詹姆斯篮网欲同时签詹姆斯波什阿联危险费沃斯也不安全 曾表示愿意和克里斯-波什并肩作战,而篮网不但刚刚换走了小前锋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更是一直在考虑增添一位顶级大前锋,所以他们有条件同时容纳詹姆斯、波什。当然,如果不能成型,他们可能会转而考虑鲁迪-盖伊、大卫-李这对备选组合。

  每年选秀大会开始之前一周,NBA交易市场会短暂地开启,并于选秀大会结束之后关闭。在今年的这段时间里,篮网一直在试图送走中国球员易建联,虽然最终没有成功,不过当交易市场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8日重新开启之后,易建联依然会是最有可能被篮网交易的球员之一。

  当然,这并不是说其他球员就是安全的,甚至包括刚刚被篮网用三号签选中的德里克-费沃斯,他都有可能成为篮网招揽巨星的牺牲品,被当作筹码交易出去。

  此外,库特尼-李、泰伦斯-威廉姆斯,甚至德文-哈里斯也都不安全。篮网也可能会追逐克里斯-保罗,用来吸引詹姆斯加盟。这样的话,哈里斯肯定要被交易。

  (世界是我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