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老鹰交易一切都为詹姆斯 侧翼运动力获得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篮网用27号签选中来自泽维尔大学的乔丹-克劳福德后,随即宣布将其打包31号签送去老鹰,获得24顺位新秀达米恩-詹姆斯。

  在老鹰用24号签选中来自德州大学的詹姆斯篮网老鹰交易一切都为詹姆斯侧翼运动力获得加强 后,就有消息显示,他们与篮网达成交易,将詹姆斯送去篮网得到27号签和31号签。所以27号签的选择应该是老鹰的决定,不过在选秀大会现场,当大卫-斯特恩宣布27号签选中克劳福德时,还是引来了不少尖叫。这其中有一个典故,此前克劳福德曾在一次训练营中骑扣勒布朗-詹姆斯,一举成名。篮网被认为有希望得到“皇帝”詹姆斯,他们肯定不会选择一位让詹姆斯尴尬的新秀。

  选秀大会现场点评这笔交易,认为篮网先后选中德里克-费沃斯和詹姆斯,意在增加锋线以及内线的运动能力,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侧翼速度的不足,由于内线核心布鲁克-洛佩斯缺乏足够的运动天赋,费沃斯和詹姆斯将是很好的补充。

  对于老鹰来说,他们也算是这笔交易的赢家,提前选中有“小骇客”名头的詹姆斯已经算成功,对于拥有“摇摆人学院”之称的老鹰,他们在此前已经积累了足够多的摇摆人,所以他们用詹姆斯换来双能卫克劳福德也被看作是合理的补强。现在老鹰后场拥有了2个克劳福德,两人都是具备得分爆发力的球员,在未来的一个赛季里,老鹰的后场攻击力均很有看头。

  (达米恩)詹姆斯,德克萨斯,小前锋,2米01;乔丹-克劳福德,泽维尔,攻击后卫,1米93。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