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曝里弗斯恐暂别一年 君子剑不会离开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0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FOX报道说里弗斯有可能告退一年,陪伴家人,而他们的雷-阿伦虽然将成为自由球员,但是回来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FOX邀请他们的专家杰夫-古德曼做客节目,请他谈谈凯尔特人的前景。在说起里弗斯的去向时,古德曼透露根据他得到的消息,里弗斯有可能在下个赛季离开凯尔特人,“他可能下个赛季不会再执教凯尔特人,而是去陪伴家人。根据我得到的消息,他想回归家庭,他的大儿子正在上印第安纳大学的最后一年,他的女儿在佛罗里达大学的高年级,他的小儿子正在上高中的最后一阶段。他想暂时退隐,陪伴家人,度过这段人生中重要的一段时间。同时,他也很累,想利用这一年的时间好好休息一下,以利于他日后的复出。”

  但此事也有变数,毕竟里弗斯正当盛年,凯尔特人的前景也不错,这样告退显得有些突兀,“他其实并不太喜欢执教凯尔特人,但是他爱这帮球员了,所以他也有可能留下来。”

  凯尔特人上赛季很成功,打进总决赛,而且将湖人逼进险境。不过,绿衫军的三巨头能否在下赛季一起出现,还是一个谜题,阿伦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保罗-皮尔斯也有可能跳出最后一年的合同,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试水。

  “我认为阿伦很有可能回来。尽管他这一年的表现不太如人意,他在总决赛的表现也不太好,但是他还是一位很棒的球员,出色的射手。虽然他在波士顿的时间不长,但他已经把这里当做家乡,他很想留在这里,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古德曼如此分析说,他认为皮尔斯不会跳出合同,“他毕竟岁数大了,而且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有实力的年轻球员很多,我觉得他不会冒这个险,他会继续执行最后一年的合同。

  至于即将到来的选秀,古德曼表示凯尔特人只有第19位选秀权,所以存在交易的可能性,“现在还不好说什么,一方面取决于他们在那个位置,还有没有什么让他们满意的球员,另外一方面,他们也要掂量一下其他球队的报价。而他们的总经理丹尼-安吉,非常擅长选秀,隆多、帕金斯就是他的杰作,他在第二轮选中的球员很不错,他肯定会为此做好了准备。”(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阿伦 里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