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球探报告20人名单曝光 看看到底何人最入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  据《休斯顿时报》报道,就在选秀前一天,火箭球员部副总裁罗萨斯手中一份涉及20人的球探报告被曝光,从中,我们可以一窥究竟,看看火箭到底倾向于何人?

  所罗门-阿拉比(中锋,佛罗里达州大)

  “有块头的中锋。防守强悍,有篮板球能力。很好的启动速度,有不错的身体对抗能力。”

  科尔-阿尔德里奇(中锋,堪萨斯)

  “防守精英,篮板球出众,对抗能力不俗。此前的生涯都很高产,且总处于赢球轨道。”

  艾尔-法鲁克-阿米奴(大前锋,维克森林)

  “很有爆发力的前锋,很善于开放式打法。一名极具上升潜质的年轻人。”

  詹姆斯-安德森(得分后卫/小前锋,俄克拉荷马州大)

  “很强的侧翼进攻能力,有一定的射程。防守很强悍,且有一定的运动能力。”

  卢克-巴比特(小前锋,内华达)

  “技术全面的前锋,多产的得分手,有不错的篮板球能力。大学期间也有不俗战绩。”

  艾弗里-布拉德利(控球后卫,德克萨斯)

  运动能力很强的后卫,有着非常好的防守能力。投篮能力超过新秀平均水平,有着一定的上升空间。”

  德马库斯-考辛斯(中锋,肯塔基)

  “作为一名大个,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全面技巧。进攻很有侵略性,也是一位极其出色的篮板手。同样,也有着很强的篮板球能力。”

  ED-戴维斯(大前锋,北卡)

  “来自传统篮球名校。年轻,很有运动能力,防守也不错。进攻正处于提升阶段。”

  德里克-费佛斯(大前锋/中锋,乔治城)

  “令人印象深刻的身材和灵敏性,有着很大上升空间的运动型大个。出色的进攻完成者,有着很强的盖帽能力。”

  保罗-乔治(小前锋,弗雷斯诺州大)

  “技术全面的侧翼球员,射术超过平均水平。不错的防守能力,也很有上身空间。”

  戈登-海伍德(小前锋/大前锋,巴特勒)

  “有着很强完成进攻能力的侧翼球员。篮球智商很高,知道如何去打球。在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学赛季中,他表现出了一个投手的风采。”

  维泽尔-亨利(得分后卫,堪萨斯)

  本届新秀最年轻的球员之一。有着很远射程的投手,防守也不错。作为一名后场球员,很强壮,且有不俗的运动能力。”

  韦斯利-约翰逊(小前锋,雪城)

  “很有爆发力的侧翼球员。很不错的身体条件,有较远的射程。对抗能力也不错。”

  格雷格-门罗(大前锋/中锋,乔治城)

  “有着全面技术的进攻型大个。出色的传球手和篮板手。尽管年纪不大,处理比赛却已相当成熟。”

  丹尼尔-奥顿(中锋,肯塔基)

  “有上升空间的年轻大个。防守能力不俗,有超过平均水平的篮板球能力。”

  帕特里克-安德森(大前锋,肯塔基)

  “多产的进攻手,有超过平均水平的篮板球能力。很强的防守能力,很高的篮球智商。”

  埃文-特纳(后卫,俄亥俄州大)

  “高效率的侧翼得分手。持球和传球能力都很强。在他这个位置,是个顶尖的篮板手。拥有很强的身体对抗能力和赢球技巧。”

  埃克佩-尤度(大前锋,贝勒)

  “很有运动能力的盖帽手。打出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学赛季,进攻技巧正在不断提升。是一个拥有不错对抗性的成熟孩子。”

  约翰-沃尔(后卫,肯塔基)

  “控卫精英,在他这个位置,无论是身材、速度还是运动能力,都是首屈一指。很强的攻击性和完成进攻能力。防守技术也很高超。”

  哈桑-怀特塞德(大前锋/中锋,马绍尔)

  “优秀的盖帽手。丰富的进攻技巧,超过平均水平的投篮手感。有着不错的身材和运动能力。”

  (协和漫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NBA选秀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