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老板声明拒出售保罗 球队新帅:蜂王会留很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雅虎体育》透露,虽然引进了强力中锋奥卡福,可黄蜂在上赛季却经历了非常低迷的一段时期,由于核心后卫克里斯-保罗的不断受伤,球队又经历了中途换帅,随着诸多不稳定因素的出现,黄蜂上赛季完全是处于游离状态。休赛期开始后,关于保罗的交易传言也不胫而走。

  毫无疑问的是,在本赛季之前,保罗是这支球队的核心,几乎没有人相信黄蜂这么快就会愿意把保罗送走,可达伦-科里森的出现却让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在保罗受伤的日子里,达伦-科里森的表现绝对可以用惊人来形容,他很快成为了黄蜂队的组织灵魂,并且展现出了全面的进攻能力。那段时间,科里森每场比赛打出的数据丝毫不比保罗差上多少,这也让在场边养伤的保罗位置变得越来越尴尬。更令保罗难堪的是,在他受伤的日子里,科里森带领的黄蜂队胜率不降反升。

  黄蜂会不会决意把保罗送走,重点培养科里森?各大媒体都开始纷纷议论这个话题。

  虽然外界传言不断,可黄蜂队却似乎从没想过把保罗送走,至少黄蜂队的大老板对外界是这么说的。老板乔治说:“克里斯-保罗是我们最核心的灵魂球员,他在队中的位置是任何人都不可替代的,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给了我们球队不可估量的支持。我们依然会以保罗为建队核心,我们希望保罗整个职业生涯都穿着黄蜂队的队服打球。”

  乔治兴奋地表示:“我们有着颇具前景的未来。我们现在有了新的主教练,而且我们还拥有保罗这样的伟大球员,我们知道我们未来能够打到多好。”

  可以确认的是,黄蜂队的总经理杰夫-鲍尔已经收到了很多球队的来电,他们已经提出了交换保罗的筹码,可不管对方多有诚意,结果却都是被鲍尔拒绝,黄蜂似乎对于交易保罗的方案并不感兴趣。

  黄蜂队的新任主教练蒙塔-威廉姆斯表示,他之所以选择接受黄蜂队,最大的原因就是这支球队中拥有保罗。“克里斯是黄蜂的灵魂代表人物,我认为他会在这里留很长时间。”威廉姆斯说。

  除了保罗,威廉姆斯看重的人还有大卫-韦斯特,虽然他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表现并不算抢眼,但大卫-韦斯特的能力已经得到了新任主帅威廉姆斯的认可。他说:“我觉得黄蜂队必须在保罗和大卫的共同率领下才能取得成功。”

  从目前的状况不难看出,黄蜂队绝不会做出伤筋动骨的大交易了。(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