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三年6500万报价安东尼 甜瓜尚未决定是否留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丹佛掘金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接到三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安东尼告诉雅虎,他在温习掘金给出的条款,希望在签署合同前,确信球队能承诺提高实力。

  “我对此(新合同)感觉不错,”安东尼说,“我感激他们将这件事拿到桌面上,希望我能在这里继续我的职业生涯。最后一切都是关于胜利。如果我觉得我能在那里取得胜利,我会留下。”

  “我已经在这里效力了五年,我在这很舒服,(我的)家庭在这,如果我能在这里竞争到一个总冠军,我就会留在这里。”

  安东尼可以等到明年夏天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但是NBA有可能会遭遇劳资协议停摆。总裁大卫-斯特恩和球队老板都在推行更低的薪水和更长的合同年限。

  “那会带来一个风险,也会带来一个机会。”安东尼说。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