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尔继任者锁定绿军推手 凯尔特人恐面临群龙无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  据ESPN消息,在美国时间周四选秀大会结束后,太阳高层会正式和马刺助理经理丹尼斯-林德赛展开谈判,就后者接替斯蒂夫-科尔、成为太阳新任总经理一事进行磋商。

  此前,林德赛已经拒绝了来自老鹰的邀请,并诚恳暗示,自己还会安心留在马刺。如果林德赛保持强硬态度,对太阳的厚意毫不动情,那么菲尼克斯人还做好了二手准备,在老板罗伯特-萨维的计划簿中,还写着以下三个人的名字:凯尔特人现任总经理丹尼-安吉、前篮网助理经理范德维奇以及前开拓者助理经理汤姆-佩恩。

  其中,安吉的名字颇为引人注目,这名一手撮合“三巨头”联手,并打造绿衫军崭新辉煌的总经理,早已被看成波士顿破旧立新的英雄。本赛季,尽管凯尔特人常规赛表现不佳,但凭借季后赛的优异发挥,时隔一年再次杀入总决赛,并和湖人斗至7场,最终惜败告终。但在总决赛结束后不久,美国体育画报就爆出,安吉恐怕会有被太阳挖墙脚的可能,凯尔特人高层势必要提高警惕。

  毕竟,作为球员,安吉的最后一站恰在太阳结束。此后不久,安吉便迅速转型为教练,他的第一站,也是从太阳开始。1996年,安吉成为太阳新任总经理,连续三年率队打入季后赛,1999年,因家庭原因,安吉才恋恋不舍离开帅位。但和家乡球队的那份情谊,却一直埋藏在安吉内心深处。

  一旦安吉离开凯尔特人,对处于动荡期的绿军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打击。现在,里弗斯是否履行最后一年合同,继续担当主帅,还不得而知;保罗-皮尔斯、雷-阿伦等核心球员的去留更是悬而未决。如果这些人大多都选择离开,凯尔特人势必会面临群龙无首的局面。

  本月中旬,科尔辞职,离开太阳,同样是劳苦功高,是为球队本赛季杀入西部决赛关键人物。可外界传言,因续约价码未能谈妥,科尔一气之下只能黯然告别。“我不是在合同还有一年的时候离开,”科尔如此解释自己的这个决定,“球队现在有那么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有一个很好的教练团队,有稳定、令人期待的未来,我选择离开,也很坦然。”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