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迎来重量级试训球员 两大内线殊死争夺探花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  据美国雅虎体育消息,美国时间周一,也就是2010年选秀前三天,篮网迎来了两位重量级考评对象——德里克-费佛斯以及德马库斯-考辛斯。

  众所周知,按如今的选秀行情,本届新秀内线球员,当属费佛斯以及考辛斯最为当红。如果不出意外,手握状元签的奇才必然会选择约翰-沃尔,而持有榜眼签的76人也很可能选择埃文-特纳,如此一来,篮网的三号签,自然成为费拂斯和考辛斯的热门潜在下家。

  当然,美媒体不时提醒道,在这里,不排除76人爆冷不选特纳的可能性。因为就在美国时间上周四,76人完成萨缪尔-戴勒姆波特的交易后不久,还曾试训过费佛斯和考辛斯,对后两人的兴趣不言而喻。除了在费城、新泽西同场PK之外,过去几周,费佛斯、考辛斯两人还曾于萨克拉门托一起竞争。无一例外,以上三家球队,选秀权均在前五之列。

  “如果一名球员做得不够多,我们肯定会感到失望,这样做决定也会简单许多,”篮网球员部主管格雷格-波林斯基坦言,无论是费佛斯还是考辛斯,在此次篮网试训过程中都表现得很卖力,且很出色,“但他们都没有让我们失望。我想他们都足以成为NBA极其优秀的球员。”

  尽管此前的消息显示,篮网似乎更想在探花位置选择雪城大学的小前锋韦斯利-约翰逊,但就球队目前阵容而言,大前锋同样是他们比较急缺的空白。费佛斯和考辛斯虽然只在大学赛场磨练了一年,不过,他们身上都已具备了竞争更高级别赛事的潜能。

  在篮网的试训场上,费佛斯和考辛斯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的展示,期间,他们充分表现了自己的投篮能力、敏捷性以及体能状况。考辛斯身高2米11,能打中锋,也能打大前锋,但在试训过程中,他却展现出比费佛斯更远的射程。相对之下,费佛斯身高2米08,更像一名纯粹的大前锋,而他的投篮,也大多集中在15英尺(约4.6米)的距离。据波林斯基透露,费佛斯显然比考辛斯更具爆发力和弹跳能力。

  “我和德马库斯(考辛斯)从高中开始就成为对手了,”谈起和考辛斯的竞争,费佛斯的脸上写满了习以为常的平淡,“其实我们两人之间谈不上什么竞争。我们都是很好的球员,早在大学赛场,他们肯定就已关注了我们。我想他们带我们来这里,只是想近距离看下我们的比赛感觉,从而评估到底谁更适合篮网。”上赛季NCAA赛场,费佛斯场均得到12.4分、8.4个篮板、1.2次盖帽。从数据上看,考辛斯上赛季场均15.1分、9.8个篮板似乎更显优异,但必须看到一点,费佛斯下个月才年满19岁,他比考辛斯整整还要年轻11个月。

  “老实讲,我和德里克(费佛斯)一生都在彼此竞争,”比起费佛斯的淡定,考辛斯的回答更显某种无奈,“人们总是在问,我和德里克,到底谁更好?离开大学,我以为一切都结束了,谁想现在回到同一个舞台,讨论又开始了。所以我知道你会这么说。”

  从9年级开始,考辛斯就在高中赛场展开了和费佛斯的PK,直到现在,期间数年,不知经历了多少比较。当被记者再次问起“谁更好”的问题,考辛斯终于忍不住叹道:“这个还是由你自己回答吧。”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