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盘点乐透:哈里斯欣赏特纳 海耶斯期待同学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根据ESPN消息,查特-福特今天推出了他的模拟选秀5.0。有趣的是,这一回福特别出心裁,邀请了各支乐透球队的现役球员来评价这些新秀。我们就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1,华盛顿奇才,约翰-沃尔

  沃尔有太多值得一提的东西了。他强壮、快速、聪明,还是绝佳的领袖。沃尔绝对才华横溢。我们谈论他有一整年了,都为此感到兴奋。他是真正的即战力球员,出色地无与伦比。——奇才前锋安德雷-布莱切

  福特评点:布莱切会这么说很正常,大个子都需要伟大的控卫,毫无疑问沃尔具备这一条件。

  2,费城76人,德里克-费沃斯

  费沃斯很有才华,能轻松得到场均10分10篮板,还是一名伟大的防守者。他是为未来准备的新秀,或者我们能拿他交换一名老将?——76人前锋赛迪斯-扬

  福特评点:我同意扬的观点,伊万-特纳做到最好就是布兰顿-罗伊,费沃斯却有可能成为德怀特-霍华德,要是你你挑谁?

  3,新泽西篮网,伊万-特纳

  特纳的运动能力不错,身手全面。他还有很高的篮球智商,这是成功的根本。——篮网后卫德文-哈里斯

  福特评点:特纳对于篮网而言是个好签,他的组织能力足以让哈里斯去打得分后卫,这或许是更适合后者的位置。

  4,明尼苏达森林狼,韦斯利-约翰逊

  约翰逊有能力带球制造机会,并因此得到不少分数。他是那种我队非常需要的不断跑动的家伙。森林狼会逐渐变成高速的球队,他的爆发力值得我们投资。——森林狼前锋凯文-勒夫

  福特评点:库辛斯可能是更好的球员,但勒夫肯定不喜欢有人来竞争禁区名额。约翰逊很适合森林狼,但我不确定他能否成为超级明星。

  5,萨克拉门托国王,德马库斯-库辛斯

  这届选秀有很多人能打禁区位置。库辛斯身高体壮,兼具移动和篮板能力。如果他来支援我们禁区,球队会有所表现的。——国王后卫泰瑞克-埃文斯

  福特评点:库辛斯会让埃文斯满意的。他是最具即战力的大一球员,来到国王的第一天就能提高球队实力。

  6,金州勇士,格雷格-门罗

  以门罗现有的能力,他应该很合唐-尼尔森的胃口,在低位也能制造威胁。——勇士后卫蒙塔-埃利斯

  福特评点:门罗确实很适合老尼尔森的体系。他是这届新秀中最棒的传球型大个子,进攻端非常全面。

  7,底特律活塞,科尔-阿尔德里奇

  我们在寻找身手全面的低位球员。科尔能背筐进攻,防守端坐镇中路的封盖能力也相当不俗。他就是那种攻守两端都能做出贡献的大个子。——活塞前锋达胡安-萨默斯

  福特评点:不幸的是,达胡安,虽然活塞没有可靠的中锋,他们却对阿尔德里奇缺乏兴趣。

  8,洛杉矶快船,艾尔-法罗克-阿米努

  阿米努运动能力出色,而快船正是一支年轻快速的球队。篮板时阿米努的强项,而且我俩都是很好的突破高手。球队现在没有真正的小前锋,所以他有机会首发。——快船后卫埃里克-戈登

  福特评点:快船确实没有小前锋。但问题是阿米努是小前锋身材的“不三不四”球员。如果他的定位是大前锋,问题就很大了。

  9,犹他爵士,埃克佩-尤多

  无论卡洛斯-布泽尔走不走,我们都需要会盖帽的球员。尤多是这届新秀中盖帽最好的,他有希望适合杰里-斯隆教练的体系。——爵士后卫凯尔-科沃尔

  福特评点:科沃尔是自由球员,如果爵士挑不到门罗,总经理凯文-奥康纳也倾向于选择科沃尔的备胎——卢克-巴比特、戈登-海沃德或者哈维尔-亨利。

  10,印第安纳步行者,埃德-戴维斯

  戴维斯能为禁区添砖加瓦,从而真正地帮助球队。——步行者前锋丹尼-格兰杰

  福特评点:格兰杰说得不错。步行者的禁区运动力太差了,戴维斯会是一个帮助。但他对加入职业篮坛准备不足,这会是真正的问题。

  11,新奥尔良黄蜂,哈桑-怀特塞德

  我们的后场很有深度,有我、克里斯-保罗和马库斯-索顿,但我们需要提升禁区战力。怀特塞德是传统的七尺长人,盖帽出色。而且别忘了,唯独身高是教不会的。——黄蜂后卫达伦-科里森

  福特评点:我希望未来3年科里森能和怀特塞德一起打球,因为后者的天赋出色,成熟度却令人怀疑。

  12,孟菲斯灰熊,哈维尔-亨利

  亨利很出色,不过他只在大学打了一年,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灰熊前锋扎克-兰多夫

  福特评点:大个子都喜欢能拉开防守宽度的球员,而亨利是这届新秀最棒的纯射手之一。

  13,多伦多猛龙,丹尼尔-奥尔顿

  我看了很多肯塔基的比赛。奥尔顿受到的关注度不够,但他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确实表现出色。我喜欢他的身高和强硬度,并期待他能在篮板和防守方面有所作为。——猛龙后卫德马尔-德罗赞

  福特评点:猛龙需要大个子,问题是他们需要的是即战力,奥尔顿可能得三年才能打出来。

  14,休斯敦火箭,埃里克-布莱德松

  他能为球队带来控卫位置的深度,毕竟上赛季我们缺了最好的球员,在带球方面很有问题。他能得分和传球,还和我是校友,我会罩着他的。——火箭中锋查克-海耶斯

  福特点评:布莱德松被比作富人版的凯尔-洛里,问题是火箭希望赢球,而他可能需要一两年的时间成长,他现在可能帮不上什么忙。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