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向昔日悍将开出高价 立陶宛前锋有望重返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外电报道,丹佛掘金队副总裁马克-沃克迪恩今天宣布已经向受限制自由球员里纳斯-克雷扎提供了一份颇具吸引力的合同,合同细节并未对外公布。

  这位身高2米03,体重111公斤的立陶宛小前锋在2005年6月28日的选秀大会中被波特兰开拓者队挑中,但当晚便被交易至掘金队。而在随后为掘金队效力的4个赛季中,克雷扎总共出征301场,场均贡献8.3分和3.5个篮板。而在2008-09赛季,同时也是克雷扎之前效力掘金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中,他平均每场有9.9分和4个篮板球的不俗表现,场均上场时间仅为22.2分钟,他如此高效的表现让不少球队都颇为心动。

  克雷扎身体强壮,能打两个前锋位置,但他也有点“不三不四”。他打大前锋有点矮,尤其是他弹跳不好,但他因为缺少横移,又跟不住侧翼球员。

  他真正做的好的是打小球阵容的大前锋。克雷扎的右手突破很棒,能冲向篮框扣篮或造犯规,一旦他启动就很难阻挡——他的篮下命中率有65.4%。克雷扎的外线手感也不错,投篮弧度有点平,但他有时过于喜欢跳投,而不是依靠更值得信赖的突破。

  克雷扎上赛季为希腊的奥林匹亚克斯队效力,他不但帮助球队闯入了欧洲联赛冠军杯决赛,还以场均17.1分的表现成为当季得分王。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克雷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