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弗斯透露一周内决定去留 不当教练就改做解说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报道  据ESPN消息,美国时间周一上午,在参加波士顿当地一家体育电台访问时,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向人们透露,最近,他已和家人完成了一次谈话,未来一周,相似的“会议”还会再次举行,从而最终决定里弗斯的去留。

  “父亲节真好,”接受电台采访时,里弗斯不时流露呆在家中的温馨感觉,“尽管我的孩子都出去玩了,但能够留在家里,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其实从来都是这样。”

  此前,里弗斯就表态,自己是否履行最后一年和球队的合同,关键还得取决于家人的意见。因此,外界当然很关心里弗斯这次家庭“会议”的结果。“我们尚未得出最后的结论,诚实地讲,刚打完总决赛马上就要谈论未来,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尽管里弗斯直言,最终结果还有待未来一周再行商议,但目前,他心中却已有了一个略微倾斜的方向,“我不能说自己倾向于哪边,但应该是有一个确切的方向。现在我可以盯着你的眼睛告诉你,我还没有做出决定。我们只是展开了一次小型谈话,下周还会再开一次。”

  虽然里弗斯话中没有流露出所谓的偏向,但当记者问起,若下赛季他继续带队,却仍是伤兵满营的状况,会不会觉得后悔?里弗斯的回答很直接,他说,如果要说后悔的话,一定是自己的孩子做了一些疯狂的事情,而他又无法亲自经历,来得感觉更强烈。

  一边是浓浓亲情,一边是工作友情,两者选一,里弗斯痛并快乐着。“你留下的惟一理由便是来自队员、球队高层-丹尼(安吉)以及那些共事者的爱。你知道如果你选择离开,那么你就永远回不到这个位置了。你当然还能回来继续执教,这点毫无疑问,但我想你应该很难回到现在这种氛围,”里弗斯显然很怀念这支球队团队作战的环境,“所以说离开真的很困难。但家庭对我而言同样很重要,这真是一个有趣的决定,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了。”

  不过,为了球队下一步计划考虑,取舍很难,但里弗斯仍坦言,自己会率先做出决定,以给球队工作带来便利。“我希望,在他们做出决定前,我就能做出决定,”里弗斯所指的他们,正是雷-阿伦(自由球员)以及保罗-皮尔斯(球员选择权),“我想雷和保罗都想要回到这里打球。不管保罗是否决定跳出合同,我们都会坦然接受。”

  最近几天,海量的短信和电话正“侵袭”着里弗斯,这些,大多数都来自手下这帮球员,表达的意思均只有一个:希望里弗斯留下。“恩,是的,这是不用怀疑的,”里弗斯说,“你收到那么多短信、电话,感觉肯定很好,说明你身边有那么多希望和你并肩作战的球员。这会让你感觉很伟大。”

  不过,采访结束前,里弗斯透露一个打算,却可能给他的留任蒙上阴影。里弗斯承认,如果不做教练,他希望能从事电视解说员,这样一来,既可以让他留在篮球圈,也可以给他更多自由时间陪伴家人。难道,里弗斯话中的“偏向”,就是选择弃“教”从“说”?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里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