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火箭活塞争肯塔基巨人 沃尔搭档未来能辅佐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根据美媒体《DraftExpress》的最新消息,火箭队目前正和活塞队为了森林狼队的四号签展开激烈竞争,而两队看上的球员也是同一个人,那就是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内线球员德玛库斯-考辛斯。

  今年还未满20岁的考辛斯身高2米13,体重131公斤。上赛季,考辛斯场均能够拿下15.1分9.8个篮板和1.8个火锅,和约翰-沃尔一起带领肯塔基大学杀入了全国八强。考辛斯被认为是本届新秀中最具天赋的内线球员,在多家媒体的预测中,考辛斯都是顺位最高的内线球员之一。

  在ESPN的模拟选秀中,考辛斯位列第四,是顺位仅次于费沃斯的内线球员。在DraftExpress的模拟选秀排名中,考辛斯位列第六,在内线球员中仅次于费沃斯和门罗。

  考辛斯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自己的实力颇有自信,他表示,相信76人队会选中自己。但根据媒体最新的消息,76人队已经内定了特纳。再加上拥有第三顺位的篮网队在中锋位置上已经有了洛佩兹,也就是说,只要能够抢到第四顺位,那么就能够稳稳当当的选到考辛斯,这也是为什么活塞队和火箭队如此紧张激烈竞逐的原因。

  活塞队看上考辛斯早有传闻,球队总裁乔-杜马斯对于考辛斯情有独钟。活塞队拥有今年的第七顺位,在各大选秀模拟排名中,考辛斯的选秀顺位从未低于第七位,原因就是如此。但在本周,先后传出了勇士等顺位在活塞之前的球队也看上考辛斯的传闻,这也是活塞队意欲向上交易选秀权的原因。同理,火箭队希望能够换到森林狼的选秀权,也是希望能够确保选中考辛斯,避免活塞、勇士等球队截糊。

  在早先时候,活塞队曾经向拥有第五顺位选秀权的国王队提议交换选秀权,交易的筹码除了活塞队目前拥有的第七顺位选秀权,还有普林斯或者是汉密尔顿的合同。预计,活塞队会以类似的筹码向森林狼发出交易请求。

  目前尚不知道火箭队能够拿出什么样的筹码,但在之前传出活塞有意交易国王队的第五顺位选秀权时,有火箭队球迷就建议,球队不妨拿出阿里扎以及现有的第14顺位选秀权来进行交易。球队副总裁罗萨在接受采访时也暗示,人员臃肿的二、三号位会成为今年夏天交易的重点,球队可能会在这个位置上进行清理,这个位置上的球员很可能成为球队交易的筹码。

  如果森林狼队真的打算交易掉手中的第四顺位选秀权,相比较活塞,火箭队还是有着自己的优势。火箭队曾经和森林狼进行过交易,用斯内德换来了前扣篮王杰拉德-格林,两队在关系上可谓相熟。在NBA联盟,这可是一大优势。事实上,回顾今夏的交易传闻,你会发现,火箭队和森林狼队已经不是第一次牵涉到一起,之前也有消息传出,火箭队打算买下森林狼手中的佩科维奇的签约权。只是这一次,莫雷的对手是杜马斯,后者号称进入21世纪之后联盟最出色的球队总管,莫雷在这一次竞逐中能够战胜杜马斯么,未来几天,我们就能得到答案。(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