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走复古路线更换Logo配色 大众更怀念1983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07:34  新浪体育
骑士走复古路线更换Logo配色大众更怀念1983版?

图左上为骑士旧logo 图左下为骑士新赛季logo 图右为骑士1983年使用的logo

  新浪体育讯 对于克里夫兰骑士队而言,勒布朗-詹姆斯固然重要,而骑士队球迷们的呼声也同样如此。北京时间6月22日,据《克里夫兰平商报》报道,考虑到球迷对于经典复刻球衣和商品中的紫金配色情有独钟,骑士队如今正式决定将他们的队标颜色进行改动。

  骑士队官方在今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他们打算更换标志中的部分颜色,将原先颜色为深红色的篮球底色改为酒红色,而用于勾勒那把剑的颜色也由原先的近乎土黄色改为金色,修改后的队标更贴近骑士队在1970年至1983年期间所使用的队标配色。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球迷们对于经典复刻球衣和其他相关复刻商品的反响非常热烈,尤其是那些由酒红和金色组合的产品,为此,我们万分激动的将酒红色和金色带入现在所使用的队标中。”骑士队市场高级副总裁特雷西-马里科说。更换后的队标将会出现在骑士队的所有相关产品和图片中,其中包括即将在2010-2011赛季使用的全新战袍,而这套战报将会在今年夏天登场亮相。

  在经历了数次的颜色、队标和球衣更换后,骑士队如今使用的设计则是在2002-03赛季开始前推出,那一年恰恰是詹姆斯骑士走复古路线更换Logo配色大众更怀念1983版? 进入联盟的第一个赛季,而如今詹姆斯将会在数天后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这时候更换队标难道预示着骑士队又将迎来改朝换代的时刻?(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