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里斯不会重走卡特老路 篮网难获保罗他仍是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08:52  新浪体育
哈里斯不会重走卡特老路篮网难获保罗他仍是核心

德文-哈里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德文-哈里斯上周出席了新泽西篮网新任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上任的发布会,可以看得出来,赛季结束之后,哈里斯的日子并不好过,直到“小将军”上任。

  经历了12胜70负的一个失败赛季,哈里斯的领袖能力遭受质疑,篮网一度被认为有望抽中状元签,选中肯塔基大学的约翰-沃尔,这更是让哈里斯面临着被交易的风险。

  美国当地时间6月24日,2010年NBA选秀大会将在纽约举行,而在过去的2年里,理查德-杰弗森、文斯-卡特都是在这个时刻被交易离队的,那么哈里斯能够摆脱相同的命运吗?可以说,前景是乐观的。

  随着“小将军”上任,以及篮网仅抽中探花签,哈里斯有望继续担任篮网新赛季的首发控卫。

  “我和高兴可以和德文再度联手,”约翰逊说道“我一直看着他从一个菜鸟成长为一个优秀的年轻人,新赛季我们会以他为核心,让他打出自己风格的篮球。”

  不过,总裁罗德-索恩的口风从来都没有改变过,在他的口中,球队永远没有非卖品。此前,有消息称篮网或许正在追逐新奥尔良黄蜂球星克里斯-保罗,而主要筹码就是3号选秀权。

  此外,也有消息称,篮网可以通过向上交易,得到华盛顿奇才的1号选秀权。但是,以上两种说法不过都是理论上的,黄蜂无意交易保罗,而奇才也不会放弃沃尔。因此,哈里斯实际上很安全,他不必担心将被交易。毕竟,当初为了得到他,篮网送出了杰森-基德——球队历史上最好的指挥者之一。

  “谁知道交易到底会不会出现呢?不,谁也不知道,”哈里斯说道。“但是,至少是现在我知道,我还是篮网的人。”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