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曝骑士密谈先签后换波什 龙王去向不等小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8:51  新浪体育
ESPN曝骑士密谈先签后换波什龙王去向不等小皇帝
波什和詹姆斯可能擦肩而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总决赛的大幕已经拉上了,但NBA绝不平静。根据ESPN记者里克-布彻的最新爆料,骑士队目前正在和猛龙队交涉,询问有无以先签后换的方式来获得猛龙队头号球星克里斯-波什的可能。

  波什已经基本决定离开多伦多,在这里的七年既让波什厌倦也让他怀念。厌倦是因为在这里,波什得不到他想要的胜利;怀念是因为,这里的所有人对他足够关心。因此,即便是离开,波什也不会让猛龙队一无所获,他明确表示自己更愿意以先签后换的方式离开。

  如果根据之前的流言,骑士队并不属于波什中意加盟的球队,但如果是和詹姆斯ESPN曝骑士密谈先签后换波什龙王去向不等小皇帝 联手,波什又不会拒绝了。

  在此之前,对于波什最有兴趣的球队当属热火队。韦德和波什共属一个经纪人旗下,可谓一家人好说话。韦德也公开承认,在月中,他和波什在洛杉矶有过会面。尽管韦德表示他没有为热火队当说客,但是这样的会面难免让人怀疑。

  和热火队相比,骑士队手中拥有更多的筹码来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莫里斯-威廉姆斯、贾米森以及JJ-希克森,这些都是猛龙队会中意的交易人选。小莫和贾米森还都是先后入选过全明星阵容的球员,在湖人队不太可能将安德鲁-拜纳姆放上交易桌面的情况下,这可能会是猛龙队能够收到的最优厚报价。

  当然,猛龙队和波什能够答应交易的前提仍然是詹姆斯首肯骑士队留下。这就督促骑士队必须在留下皇帝的举措上加速,根据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正直人报》记者文霍斯特的消息,骑士队正在就这方面和詹姆斯进行积极的沟通。

  在引入NCAA名帅汤姆-伊佐失败之后,骑士队已经将目标对准曾先后担任黄蜂和篮网主帅的拜伦-斯科特。斯科特曾经两度率领篮网挺入总决赛,是詹姆斯需要的那种有经验的主帅。当然,这个主帅人选或许还有更好的选择,例如菲尔-杰克逊,不过考虑到现实情况,斯科特已经是骑士队的最好选择。

  骑士队必须抓紧速度,波什昨日在接受SNY电视台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他不会等待詹姆斯做出决定之后再来选择。“我不会坐着看詹姆斯的选择,不会等着他来做决定,我必须考虑自己,考虑如何才是最让我幸福的,”波什说,“我必须做出对于我自己最好的决定。”

  波什这番表态,意味着他不会成为骑士队讨好詹姆斯的玩物,这也给骑士队引入波什增添了新的难度。詹姆斯的要求很简单,他需要一个够格的帮手,需要一个够格的主帅。而现在骑士队这两方面都没有,骑士队的老板吉尔伯特已经下令要求务必在七月之前搞掂新主帅人选,但匆忙上任接替费里的格兰特能够做好这一切么,这实在让人怀疑。

  更让人担心的还是波什对于詹姆斯的态度,和盛气凌人的詹姆斯相比,和善的韦德似乎才是波什更为心仪的人选。吸引波什的还有韦德曾经成功的经历,所有的一切看起来,骑士队要想和劝说波什接受先签后换的交易,似乎并不是一件希望很大的事情。(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什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