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即将遭遇人事大地震 里弗斯后安吉将转投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12:42  新浪体育
绿军即将遭遇人事大地震里弗斯后安吉将转投太阳

失去冠军后,2008年的绿衫军黄金组合也将分道扬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WEEI体育网综合报道,凯尔特人在输掉总决赛后,或许将遭遇人事地震,其中包括主帅道格-里弗斯、球员拉希德-华莱士,现在有消息显示总经理丹尼-安吉也将离开。

  此前著名体育杂志《体育画报》专家伊安-托马森透露,绿军主帅里弗斯已经“准备好”结束人生的这个阶段,下赛季或许不会再回到波士顿。但现在有可靠消息源显示,里弗斯可能不会是绿军阵中离开的唯一一人,总经理安吉可能会步太阳总经理史蒂夫-科尔的后尘,离开凯尔特人。而更为有趣的是,安吉离开的原因恰恰是弥补科尔离开后的太阳总经理位置。

  安吉作为球员和教练都为太阳效力过,这大概是他考虑前往菲尼克斯上任的原因。他在2003年加入绿军管理层,随后在2004年里弗斯上任执教绿军,两人联手打造了08年总冠军,目前来看也许恰是里弗斯考虑离开,才促发了安吉可能的离去。托马森在上周透露,里弗斯在一次与凯文-加内特的谈话中表露了去意:“现在一切都大不同了,对于我来说这个决定也很困难,和加内特等人的合作很棒,但这一切确实是真的,我真的在考虑。”

  此前有消息显示,太阳因要求科尔减少年薪,导致科尔最终离开球队,这使得这支西部冠军队必须寻找新的总经理人选。笔者认为安吉选择离开绿军而前往太阳是非常有可能的,首先太阳本赛季的意外成功与凯尔特人类似,但实际上闯入西部决赛的太阳可操作性大于绿军。

  因为保罗-皮尔斯和凯文-加内特的巨额合同,导致绿军在今年夏天的可操作性不足,加之年龄问题导致绿军未来不可确定性更多,他们可能在未来2,3年间就必须重建。相对来说,太阳的可操作性更高,虽然史蒂夫-纳什也年岁大了,但至少其他主力球员还在当打之年,不管是否能够留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太阳的自由空间更多。安吉甚至可以效仿当年,在今年夏天为太阳豪赌。

  另外,由于绿军首席助理教练汤姆-锡伯度已经确定离队前往公牛,绿军的教练组需要有人填补,目前来看,前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将前来接班。此前,弗兰克曾被传要加盟骑士,但由于传奇教练汤姆-伊佐决定留在密歇根州大而拒绝了骑士的邀约,让弗兰克也不再决定前往骑士。弗兰克本身也是一个擅长调教防守,所以他非常适合绿军。

  当然,既然绿军即将遭遇人事地震,那么肯定会有一些人与这支球队联系在一起,凯文-麦克海尔以及弗兰克就是其中一部分,他们被认为会接替安吉和里弗斯的位置。《体育画报》专家克里斯-曼尼克斯表示,如果里弗斯离开,弗兰克是接替的可能人选之一。而ESPN的专家马克-斯登则透露,麦克海尔也是替代人选之一。后者是绿军传奇球员之一,第七场总决赛前,他也曾大谈当年与加内特的合作,这也许就是加盟的信号之一。

  另外还有2个主帅候选人选,一个是公牛前教练文尼-德尔-尼格罗,这位是波士顿当地人,另外一个是绿军助理教练阿蒙-希尔。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安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