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更重视西班牙金童 卡恩:他比今年选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ESPN体育网综合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管理层在为下一周的选秀紧张的准备着,但球队同时表示去年的5号秀里基-卢比奥同样重要,是球队的未来核心之一。

  虽然还有一周2010年的选秀大会就将召开,森林狼手握3支首轮签,其中包括4号签,管理层上下都在为选秀忙碌,不过他们虽然认为今年的选秀非常重要,但1年前选中的一位20岁不到的超级天才才是球队的真名天子,或许会改变森林狼这几年糟糕的表现,这个足以改变球队命运的人就是卢比奥。

  “他非常关键。”森林狼总裁大卫-卡恩在美国时间周五谈卢比奥以及选秀。“卢比奥毫无疑问是森林狼的未来核心之一。虽然他还不能加入球队,但他早已是森林狼的一员。即使现在他还没办法为球队效力,但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感受到自己是球队的一部分,让他感受到这个团队,了解这个团队。”

  森林狼主帅科特-兰比斯以及卡恩在上个月前往西班牙与卢比奥见面,森林狼的高层希望能够与卢比奥充分交流,尤其是下个赛季卢比奥还必须为其他球队(巴塞罗那)效力的情况下,森林狼希望能够提前拉近卢比奥与他们的关系。其实在去年5号签选中卢比奥后,森林狼曾和其经纪人丹-费根曾有过谈判,甚至传出双方曾在谈判中发生矛盾,才导致卢比奥决定留在欧洲。所以森林狼才会派遣高层前往欧洲,希望能够改善与球员的关系。

  在选中卢比奥后,森林狼随后还选中了乔尼-弗林,卢比奥和弗林都是核心控卫,有专家分析恰因两人位置重复,不仅受到外界批评,甚至也促使了卢比奥留在欧洲,后者的经纪人费根还被传要求球队交易卢比奥的签约权。总裁卡恩坚持同时选中卢比奥和弗林是最正确的选择,这最大程度上为森林狼争取到了最大利益。但卡恩和兰比斯前往西班牙的举动表明,森林狼高层非常重视卢比奥,虽然弗林上赛季表现不错,但森林狼更希望能够用卢比奥出任球队的核心组织者,所以才会安排这一次见面,让卢比奥提前了解球队情况。

  “和一年前的情况完全不同了,当时我们无法和卢比奥好好见面谈谈。”卡恩说,他和兰比斯与19岁的卢比奥以及其家人共进晚餐,兰比斯表示他希望未来能够执教这个西班牙天才。“这2个夏天间,球队有太多太多改变,比如兰比斯的到来,所以我认为我们必须和卢比奥能够有更近的接触,这是非常重要的。当然,我们会让这样的接触保持在一定范围内,让各自都感到舒服。”

  马刺目前也在接触迪亚戈-斯普利特,这位2007年被选中的巴西天才在今年获得双料MVP(西班牙ACB联赛常规赛和总决赛),他被看作马刺未来的重要一员。实际上,有很多欧洲球员都在选中后,等了至少一年才加入NBA球队,比如希顿-特克格鲁、佩贾-斯托亚科维奇、阿维达斯-萨博尼斯等等。

  所以说,即使卢比奥不能第一时间加盟森林狼,并曾表示不愿意前往明尼苏达,但森林狼继续看重卢比奥是可以理解的,这样的欧洲天才足以改变球队命运。对于欧洲球员来说,只要球队有足够诚意,他们最终还是会加盟。这一次双方的会面,就是一次成功的关系修复,为卢比奥未来的加盟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这就是一种关系间的调和。”卡恩谈卢比奥是否加盟。“当卢比奥决定再在欧洲留2年时,我完全可以理解的。实际上,我们选中了一位天才新秀,至少要等上7、8年才能清楚这个选择是否正确,所以在卢比奥的问题上球队需要的是耐心。就目前来说,我们选择卢比奥士绝对正确的。”

  森林狼派遣兰比斯去与卢比奥别有深意,因为这位西班牙天才表示自己是一个“湖人球迷”,他表示能够见到兰比斯非常幸运。兰比斯是湖人上赛季80年代“SHOWTIME”的一员,还曾出任紫金军团的助理教练,卢比奥将兰比斯看作偶像之一。这恰是森林狼安排会面的原因,他们希望能够赢得卢比奥的好感,因为去年卢比奥曾暗示不希望加盟森林狼。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兰比斯,我激动坏了。”卢比奥说“现在我还需要提升,我认为我不能急着前往美国,所以决定再留下来一段时间。”兰比斯观看了卢比奥的两场比赛,他透露他与卢比奥谈了很多,关于篮球关于未来。根据可靠消息,卢比奥将在2010-11赛季结束后加盟森林狼。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