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榜眼签或不挑选特纳 交易海地中锋引起余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  据ESPN的报道,美国时间周五,也就是在76人完成萨缪尔-戴勒姆波特的交易后,费城又试训了两名新秀——德里克-费弗斯以及德马库斯-考辛斯。

  而这,恰恰被看成76人交易后、球队变换选秀思路的表征。此前,76人手握2号签,大多数美媒体都认为,如果不出意外,他们肯定会在此顺位选择埃文-特纳。甚至有消息显示,如今76人NBA官网页面已经出现了特纳的相关链接,其他新秀则通通没有得到此等优先“对待”。

  不过,76人试训两新秀内线的举动,不免让人心生疑虑。毕竟,就在一天前,76人还刚刚完成了对特纳的试训,但请注意,那恰发生在交易完成之前。如果76人抱定选择特纳的思路,又何需考查他人?

  显然,76人似乎也想做好二手准备。毕竟在刚刚完成的交易中,76人送走了戴勒姆波特,后者本是球队内线防守中坚,尽管得分能力不强,但篮板和站位意识出众,堪称“黑铁塔”。而从国王换来的斯宾塞-霍伊斯,虽然也是一名中锋,但毕竟强悍程度、防守能力都和戴勒姆波特略有差距,另外一名球员安迪斯-诺西奥尼主要以外线为主,是一名小前锋,有一定的三分能力,却不足以补强低内线实力。

  介于此,76人或许才把视线盯在了费弗斯以及考辛斯身上,两人在NCAA赛场都体现出了较强的篮板能力和防守天赋,上赛季分别有8.4个篮板和9.8个篮板入账,且潜力巨大,是为本届新秀最具实力的两大内线。不过,对于记者关于调整选秀策略的猜测,76人总经理斯特凡斯基却给出了貌似否定的答案:“我们很幸运能得到2号签。我想我们不会因为(交易)有所改变。”

  但在接受完76人的试训后,无论是费弗斯,还是考辛斯,竟都很确信,自己会在2号位被选中。“我想会是那样的,”费弗斯直言,“但如果不是那样的话,无论(我在)哪个顺位被选中,我都会竭尽全力,努力打球。”考辛斯更是直接向76人抛出橄榄枝,“他们很需要一名大个。当我看到他们完成了交易,我的眼睛恍惚就睁开了。”

  与此同时,斯特凡斯基还向记者暗示,在选秀前或选秀过程中,76人还有可能进行交易,其中,也不排除向下交易选秀权的可能性。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