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可与国王进行大交易 阿里扎或被卖为菜鸟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  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最新的报道,国王正有意出售他们手中的五号新秀权,而得到一名经验丰富的明星级小前锋,则是萨克拉门托人做此交易的首要条件。

  雅虎体育的专家预测,国王的这种潜在需求,很可能使他们和活塞完成交易。因为在底特律阵中,有一名足以让国王“动心”的小前锋,那便是泰夏安-普林斯,后者在联盟打拼8年,撇开本赛季的伤病,近几年都有相对稳定的表现,也算实力可嘉、经验丰富的三号位强力人选。目前,活塞手握7号签,虽然顺位只是比国王低了两位,但他们极力想引进一名实力派内线新秀,因此,这两个顺位差,很可能导致他们错失良机。因此,只要活塞愿意放弃普林斯,国王就很可能答应这笔交易,当然,还有一个必备条件是:作为薪金对等的置换,国王还需提供一名足以进入活塞轮转阵容的球员。

  雅虎体育刚做完这笔交易设想不久,没想到,相关的信息,就被敏感的火箭球迷捕捉。在休城当地论坛,大多数球迷就展开热议,既然国王有意兜售5号签,火箭此前又强烈暗示自己要向上交易,何不乘火打劫,横插一杠?一旦火箭得到5号签,那么,他们追求心仪已久的内线目标——肯塔基大学大一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也将变得合乎现实、近在眼前。而据雅虎体育专家的分析,如果活塞最终如愿获得更高的选秀顺位,他们最想得到的内线新援,十有八九也可能就是考辛斯。

  活塞欲得5号签,交出的筹码是普林斯+7号签。火箭呢?若想比之有过,也必须付出一定的代价。于是,休城有人就建议,既然国王要小前锋,火箭同样有比较合适的人选,那就是本赛季刚加盟球队不久的特雷沃-阿里扎。为了平衡交易价值,火箭自当还需付出手中的14号选秀权,而作为回报,火箭对国王的添头球员其实要求不高,对方完全可以送出薪金较高、却不是球队关键人物的安迪斯-诺西奥尼或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作为对换筹码。由此,这笔交易设想一触即发:阿里扎+14号选秀权换国王的诺西奥尼/加西亚+考辛斯。出乎意外的是,如此建议却引来休城球迷的多数赞成,有接近43%的人都投了同意票,有32%的人则认为国王会觉得太亏、直接挂断火箭的电话,另有25%的人则认为,火箭放弃的筹码有些多。

  投支持的票的球迷大多表示,考辛斯确实是值得期待的内线新秀,他身体条件突出,篮板能力出众,在美国专业选秀网站NBADRAFT的各项新秀能力评分表中,以上两项数据,考辛斯均得到罕见的10分满分,可谓姚明未来替身的潜在人选。

  而投否定票的球迷则依然坚持原来的观点,阿里扎本赛季的转型尽管略显“失败”,可毕竟是一位不可多得的防守奇才,身上也具备很多一般球员所不具的潜质,将会是火箭夺冠阵容的重要拼图。介于此,火箭宁愿放弃肖恩-巴蒂尔,也不该随意送走阿里扎。

  还有部分球迷则投了怀疑票,他们普遍觉得,火箭的筹码,俨然不比活塞强多少,甚至14号顺位和7号顺位的价值根本不可同日而语。所以,火箭只送出阿里扎,或许还远远达不到国王的要求。可根据相关的交易信息窥测,国王中意的选秀目标其实是卢克-巴比特或戈登-海伍德这样的球员,也许并不需要前十顺位作为保障。而在NBADRAFT最新的选秀预测榜上,火箭14号顺位拟定的目标,恰是戈登-海伍德。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国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