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吹响内线球员集结号 试训肯塔基大学潜力正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14:06  新浪体育
火箭吹响内线球员集结号试训肯塔基大学潜力正太
丹尼尔-奥顿封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肯塔基大学的丹尼尔-奥顿在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上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接受休斯顿火箭试训。

  距2010年选秀大会只有不到两周时间,和其他球队一样,火箭也在忙于考察自己心仪的球员,球队官员表示很多球员参加大学比赛时火箭就已长时间关注,现在近距离考察不仅为了对球员技术有个全面考察,还出于了解球员性格的目的。

  之前火箭试训重点集中在内线球员,尤其是中锋。姚明已经年过30,下赛季伤愈复出后状态如何还是个未知数,而且从长远考虑,火箭也需要寻找姚明接班人。

  这次他们找来了奥顿。这位肯塔基大学的一年级球员身高2.08米,体重116.5公斤,臂展达到了2.25米,身体条件出众,拥有成为内线一流攻击手的硬件配备,身体对抗性强,篮下手感柔和,而且他能在快节奏进攻中从容出手,这很适合阿德尔曼的快打旋风。防守端奥顿还可凭借体重和臂展优势干扰对方投篮。奥顿的缺点是传球较差,而且右膝曾做过手术,高三大部分时间都未参赛。很多人认为奥顿应该在大学继续磨练一年,但奥顿认为时机已经成熟。“赛季结束时大家都说我有机会在选秀高位被选中,我为此很兴奋。”奥顿说。

  这位1990年8月6日出生的小将在肯塔基只是一名替补,场均上场13.2分钟,拿下3.4分、3.3个篮板、1.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有52.7%。不过外界对他评价颇高,肯塔基大学主帅卡利帕里称他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前NBA主帅鲍勃-希尔认为“奥顿的射程很长,而且在篮下非常自信,身体条件非常出众”,《纪事报》记者费根也非常看好奥顿,SLAM网站对他的预测是首轮第21顺位被选中。种种迹象表明火箭很有可能在首轮14位选中一名内线球员。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