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为留闪电侠动用政府力量 “韦德县”即将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6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NBC新闻》报道,在自由市场开启的日子越来越临近的情况下,迈阿密已经开始想尽一切办法留住他们的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据最新的消息透露,热火队甚至开始动用政府官员的力量,以说服韦德留在迈阿密。

  据悉,由于“DADE”和“WADE”仅差一个字母,迈阿密戴德县的县委会已经开始讨论,准备用“韦德”来对该县的名字进行命名,将该县的名字在7月的第一周改为“迈阿密韦德县”。

  戴德县的行政长官乔-马特兹正在力荐委员会作出最终的改变决定,决定一旦作出,将在7月第一天开始生效,而那个时候将是韦德进入自由市场的第一天。行政长官希望能够在自由市场开启的第一天正式实施这一决议。

  自从热火队的赛季一结束,球队就开始为留下韦德做一切准备。球队还特意举办了“我们想要韦德”的球迷活动,该活动建立了官方网站,球迷可以通过发送短信和上传视频来表达自己对于韦德的热爱,以此来挽留韦德留在迈阿密。

  现在,球迷们非常关心韦德的情绪,有球迷在网站上公开留言:“我觉得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让韦德觉得我们一直在烦扰他、缠着他不放。我们要让韦德感受到我们对他的爱,而不是感到到来自我们的压力。”

  不过球队现在显然考虑不了那么多了,他们在韦德的别墅附近建立了空白的大型宣传牌,来号召球迷通过自己的留言来挽留韦德。对于现在的迈阿密来说,只要能够留下韦德,他们甚至愿意付出任何代价。(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