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为世锦赛我准备了四年 总冠军当然选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06:19  新浪体育
杜兰特:为世锦赛我准备了四年总冠军当然选湖人
(雷霆球星杜兰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美国当地时间6月9日),耐克公司在纽约发布了2010年世锦赛新款国家队队服,中国国家队球员易建联以及美国男篮球员凯文-杜兰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杜兰特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世锦赛

  世锦赛对于杜兰特来说,无疑是一个最佳的表演舞台。由于科比、詹姆斯杜兰特:为世锦赛我准备了四年总冠军当然选湖人 、韦德、霍华德的不确定性,詹姆斯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核心。年轻的得分王对世锦赛也是充满了期待,面对镜头他非常简单的回答,“我已经准备了四年时间,世锦赛是我最好的机会。”

  在谈到世锦赛和NBA季后赛的区别时,杜兰特表示:“对于我来说,两者的准备工作并没有本质的区别。”另外,杜兰特还谈到了巴西球员在美国的表现,“巴西球员都很有实力,在NBA的赛场上也在不断的努力。”

  关于耐克国际篮球嘉年华

  嘉年华是一场独特的大型活动,杜兰特表示:“这对于青少年的篮球培养更有帮助,现代化的设施、现代化的装备,让这些在街头打球的小孩子有更多机会提高自己。”

  关于自我提高

  有媒体指出,杜兰特将会在未来的几年中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杜兰特对此微笑着说道:“你知道成为最好的篮球运动员有多难吗?我想我需要更多的努力去提高自己。”

  关于总冠军

  火箭球星肯尼-史密斯问到杜兰特,你认为谁是今年NBA的总冠军,杜兰特毫不犹豫的回答道,湖人!有意思的是,另一端的易建联马上表示,“我觉得总冠军应该是凯尔特人。”史密斯笑着说道:“好的,伙计们,我就喜欢看这样的对抗。”

  (新浪体育丰子杰 徐航发自纽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