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9分费舍尔末节救场 湖人客场胜绿军总分2比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1:52  新浪体育
科比29分费舍尔末节救场湖人客场胜绿军总分2比1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湖人在客场以91-84击败凯尔特人,抢回主场优势,在总决赛中以2-1领先。

  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9分7个篮板,不过关键时刻表现最出色的是老将德雷克-费舍尔,他在第四节得11分,全场贡献16分。保罗-加索尔13分10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2分。

  凯文-加内特回勇,拿下25分,超过前两场得分之和,但雷-阿伦却大失水准,全场13投0中,其中三分球8投全失,他全场只得2分。拉简-隆多11分8次助攻,保罗-皮尔斯15分,格伦-戴维斯12分。

  上一场雷-阿伦和隆多轮番轰炸,雷-阿伦投中了8个三分球,创下NBA总决赛纪录,而隆多则在最后关键时刻频频出击。凯尔特人从洛杉矶偷回一场,取得了主场优势。

  接下来三个主场都在波士顿进行,凯尔特人都希望能不用再回洛杉矶。不过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湖人可不会让他们轻易圆梦。

  上一场如同梦游的加内特今天非常积极,开场后的第一次进攻,他就用灵活的脚步晃过加索尔,轻松上篮得分。紧接着加内特连续两次与隆多表演空中接力,一次扣篮,一次上篮,一人包办全场前6分。凯尔特人以12-5开局,不过此后近3分钟未能得分,湖人连得8分,以13-12反超。本节最后4分19秒,凯尔特人只罚球得了1分,再次陷入困境,首节过后以17-26落后。

  刚创下纪录的雷-阿伦今天却手感不佳,上半场5投全失,一分未得。皮尔斯也仍未能找到感觉,前6次投篮全部失手,在第二节还有2分48秒时,他才投中一记三分,这是他首次得分。科比则不断出手,湖人在第二节一度以37-20领先了17分。凯尔特人顽强反击,在本节还有2分13秒时,皮尔斯两罚一中后,将比分追成35-43。在皮尔斯投中那记三分后,凯尔特人本节未能再投篮得手,上半场结束时以40-52落后。

  雷-阿伦在第三节还是频频失手,甚至投出“三不沾”,在篮下的出手也非常离谱。本节还有9分10秒时,他才用罚球得了2分。两队本节命中率都急剧下降,湖人在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本节还有4分29秒时由科比打破得分荒。本节还有1分27秒时,科比假动作之后三分命中,湖人以65-57领先,不过华莱士和托尼-阿伦相继得手,凯尔特人将差距缩小到4分。三节过后,湖人只以67-61领先。

  凯尔特人以一波6-1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67-68。湖人直到本节还有8分57秒时才由费舍尔投中一球。关键时刻,表现最出色的还是老将,费舍尔此后又连续得手,在本节还有5分33秒时,他中投得手后,湖人以76-70扩大优势。戴维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后,费舍尔突破打板命中,一人拿下了湖人本节前11分中的8分。

  皮尔斯在终场前4分09秒三分命中,凯尔特人继续紧追不舍。不过他们此后屡失良机,而费舍尔继续杀手本色,在比赛还有48.3秒时,费舍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87-80扩大优势。

  凯尔特人未能创造奇迹,首个主场就失利,刚抢回的主场优势又还给了湖人。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季后赛对阵全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