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同女球迷冲突大骂泼妇 遭讽刺活该被太阳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季后赛中惨遭淘汰所带来的痛苦显然还困扰着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当家控卫托尼-帕克,而这一次他将气全都撒在了球迷的头上。北京时间6月7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与朋友出游的帕克在机场书店和一名女职员发生了口角,前者向对方说出了一些亵渎的话语并最终惊动了警方,不过没有人因为此事遭到警方逮捕。

  据圣安东尼奥警方称,帕克在当地时间下午1点30分步入书店,随即便被球迷簇拥并被所要签名,不过帕克显然没有心情,因此他拒绝了球迷们的请求,而书店女职员康特内-吉伯森则在随后当着帕克的面说:“这就是为什么你们会被菲尼克斯太阳队横扫。”此语一出令帕克顿时大怒,他立刻回敬了一些诸如“泼妇”之类的不雅之词。

  遭受帕克言语侮辱后的吉伯森拨通了当地警署的电话,警方随后便抵达现场并对双方做了笔录。

  事实上吉伯森也是帕克和马刺队的铁杆球迷,她在帕克进入书店前便请求他通过电话与自己的父亲聊上两句,但和试图索取签名的球迷一样,她的请求也遭到了拒绝,而帕克则因为警方的介入错过了自己的航班。(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克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