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湖人将会夺得总冠军 要谨记苦尽才能甘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凯文-杜兰特2010中国行的第二站来到了成都。在成都,杜兰特先参观了大熊猫养育基地,下午来到后子门广场与成都球迷见面,之后他接受了媒体的访问,畅谈成都行的感受。并且,杜兰特还预测湖人队会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

  问:(对于你的两代球鞋,)你更喜欢KD1还是KD2?你对第三代球鞋KD3会有什么期待?

  杜兰特:我两双都喜欢。虽然两双鞋不太相同,但是我都非常喜欢。下一代球鞋,我希望能够做得比前两代更轻,鞋帮再低一点。非常期待新鞋的到来,我能穿着它成为联盟的顶级球员。

  问:在你的KD2中国别注的鞋底有很多文字,如果让你挑一句话永久地保留在一双鞋上的话,你会选择哪句?

  杜兰特:我会选择“坚持不懈”,因为这是我一直做的事情,它造就了我,让我学会了征服。

  问:你会要求你的球鞋设计师为你做什么特别的设计?

  杜兰特:我希望能把我的爸爸妈妈也设计到鞋子上,还有我的一个非常亲密的朋友,我希望能把他们都设计到上边去。

  问:你认为今年哪支球队会夺得总冠军?

  杜兰特:湖人。他们又太多有天赋的球员。科比的个人能力和菲尔-杰克逊的执教水平,球队还有很多关键的得分点,再加上他们的经验也非常丰富。

  问:你经常和你的队友一起上封面,你今后还会邀请这次和你起来的詹姆斯杜兰特:湖人将会夺得总冠军要谨记苦尽才能甘来 -哈登一起上封面?

  杜兰特:我非常喜欢和我的队友们一起上封面,詹姆斯、格林还有威斯布鲁克啊,和队友一起上杂志封面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和比赛一样,不仅是我,我们是一个团队。下一次,如果能作为冠军队的话就更好了。

  问:这次是你第一次来到成都,你觉得球迷们的热情如何?明年还会来吗?

  杜兰特: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热情的球迷!成都是一个美丽的城市,这里的我希望明年有机会的话再来一次。

  问:你希望自己的球鞋有更多的时尚元素吗?

  杜兰特:我希望我的鞋与众不同,也许明年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吧!

  问:你从一个打篮球的少年成长为一名巨星,你对中国青少年有什么建议?尤其是当他们的发展遇到困难的时候。

  杜兰特:他们一定要练习得非常努力,坚持不懈,这样才能收到效果。努力才有收获,当然,也要把打球打成乐趣。

  问:当你遇到挫折的时候,你如何保持战斗精神?

  杜兰特:你一定要谨记“苦尽才能甘来”,成功会在努力之后出现的,这样努力才有意义。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在成都享受到了非常热情的招待,谢谢大家。

  (新浪体育 邵颖新 发自成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中国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