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坦言姚明助益甚多 神鸟:曾预测绿军6场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前火箭球员、现国王主力大前锋卡尔-兰德里在成都出席活动,开始他的第三次访华之旅。他在采访中,感言姚明对他助益甚多,在预言总决赛最终胜负时,兰德里颇为纠结,他之前预言凯尔特人在六场比赛中取胜,但现在湖人首场完胜绿军,兰德里改口说“如果湖人取胜我也不奇怪”。

  兰德里所在的国王上赛季没有打进季后赛,所以从四月中旬开始,兰德里就进入休赛期。他说前段时间,他主要是在放松,“我在度假,没做太多事情。主要是陪伴家人,和朋友在一起玩。还有,就是和我的弟弟在一起练球,他可能要打夏季联赛,所以我陪他练球,希望他能够入选球队。休季很好,很放松,很享受。”

  中国球迷知道兰德里,是因为姚明和火箭,即便他在上赛季中段转会到国王,他也没有忘记姚明。“姚明是很好的球员,在火箭的时候,我和一起工作,学到了很多东西,对我帮助很大。希望我从姚明那里学到的东西,会帮助我的职业生涯。”

  记者问起他是否关注季后赛,他说:“看了一点点季后赛,不是很多。”昨天湖人完胜凯尔特人,兰德里正在飞往中国的飞机上,所以没有看比赛,“但是我听说了,湖人赢了。”

  如何看待今年总决赛的胜负?说起这个,兰德里显得有些纠结,“这将是很好的系列赛,之前,我预测过凯尔特人会在六场比赛中击败湖人,但现在,如果湖人取胜,我也不会奇怪。这会是一轮伟大的系列赛。”

  (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成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国王 兰德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