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广州为舞狮所折服 钻石安踏中国行圆满收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4:16  新浪体育
斯科拉广州为舞狮所折服钻石安踏中国行圆满收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广州并未像往年那样热,但是荔湾广场却因为火箭队大前锋斯科拉的到来而热情鼎沸。据悉,这是“闪耀历程—安踏斯科拉中国行”继北京、哈尔滨、上海、南京后的最后一站。

  在来荔湾广场参加球迷见面会之前,斯科拉接受了广州主流媒体的采访。斯科拉座位旁放着安踏作为本次续约礼物的镶有四克拉钻石的安踏“凤凰”战靴,这已经成了他的心爱之物,这次中国行几乎不离身。

  在谈到第二次来广州的感受时,斯科拉说:“我知道今年11月在广州要举办亚运会,所以来之前我很好奇,想看看广州会变成什么样子,和北京奥运会的建筑会有什么不同。昨晚到广州的时候虽然已经天黑了,也没看到亚运的场馆,但是还是能看出来广州变的更美丽了,当然跟北京的风格完全不同,这里的道路、树、花都不同。我还听说这次亚运会中国队的领奖服是安踏赞助的,也祝中国队取得好成绩,安踏领奖服一定会成为亚运会上最流行的服装。”

  荔湾广场的活动,球迷收获的最多,不仅获得了斯科拉的签名战袍,幸运者更是接受了斯科拉的现场防守指导,斯科拉第一次传授了防守篮下梦幻脚步的绝招,他神秘地说:“我在其他四个城市传授了进攻脚步,在中国行的最后一站,我当然要把破解之招教给广州篮球爱好者,要不然我的进攻战术在中国就无敌了。”而将活动推向高潮的仍然是“中国风”环节——舞狮,当狮子被民间艺人舞起的瞬间,台下响起阵阵掌声。斯科拉饶有兴趣地总结说:“舞狮和篮球一样,最重要的是脚步。”

  结束了广州站的行程,“闪耀历程-安踏斯科拉中国行”活动就将圆满收官。斯科拉告诉记者:“安踏的衣服球鞋越来越漂亮了,我要给我的几个儿子带一些童装作为礼物。这次来中国去的城市比较多,从北到南,收获的有中国传统的礼物、有世博会的纪念品,当然最珍贵的还是那双四克拉钻石“凤凰”球鞋,这是NBA球员中没有人有过的。所有的礼品整整装了两大箱。”同样,安踏负责人亦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斯科拉是今年夏天第一个来华的NBA球星,掀起了今年国内第一波篮球热潮。安踏希望通过斯科拉和消费者更深入的互动,传递安踏致力于专业篮球领域和“越磨砺越光芒”等理念。同时,通过斯科拉中国行把CUBA、巅峰篮途等培养年轻球员的篮球资源串联起来,为中国的下一代优秀篮球运动员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广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加内特中国行专题 |斯科拉中国行2011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