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主教练人选新鲜出炉 球员时代曾是94年首轮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3:07  新浪体育
黄蜂主教练人选新鲜出炉球员时代曾是94年首轮秀

蒙蒂-威廉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收回给波士顿凯尔特人助理教练汤姆-泰伯杜的面试邀请后,新奥尔良黄蜂和波特兰开拓者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初步达成签约共识,威廉姆斯与黄蜂签下一份3年合同,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美国时间本周五,黄蜂总经理杰夫-鲍尔放弃了对凯尔特人助教泰伯杜的追逐,转而与威廉姆斯商讨担任黄蜂主帅一事。消息来源称威廉姆斯得到的3年合同是有保障的,黄蜂在第4年拥有球队选择权。

  1971年出生的威廉姆斯曾在1994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4位被纽约尼克斯选中,于2003年退役,2005年加盟开拓者教练组。克里斯-保罗曾力主黄蜂聘请威廉姆斯担任球队主帅,去年黄蜂解雇保罗的恩师拜伦-斯科特之后,总经理鲍尔曾临时客串球队主帅一职,在他的带领下黄蜂取得了34胜39负的战绩。

  泰伯杜本来是黄蜂的首要人选,但他似乎对芝加哥公牛的主教练位子更感兴趣。美国时间周三晚上泰伯杜在洛杉矶会见了公牛管理层人员,然后等待球队通知。新泽西篮网同样有意邀请泰伯杜加盟,但估计得等到总决赛结束之后了。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