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同级生行使球员选项 野兽前锋今夏或离开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1:20  新浪体育
姚明同级生行使球员选项野兽前锋今夏或离开活塞
威尔考克斯长得五大三粗,空有一身蛮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底特律活塞内线克里斯-威尔考克斯决定行使自己的球员选项,与球队续约到2010-11赛季。

  活塞在去年夏天签下了威尔考克斯,但事后并没有重用这名内线悍将。在本赛季,威尔考克斯出战34场比赛,场均得到4.5分3.4篮板。

  威尔考克斯是姚明的同年新秀,作为马里兰大学的三号人物,运动能力出众的他力压师兄胡安-迪克逊,以首轮8号新秀的身份进入联盟。威尔考克斯身高只有2.08米,但臂展极长,因此抢篮板并不比其他高大前锋逊色。此人的低位单打脚步也不错,在洛杉矶快船时期就已经偶露峥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威尔考克斯并没有锤炼出更多的进攻技巧,而身材也日益发福,如今虽然还在27岁的当打之年,但已经被定性为绝对的龙套球员。

  威尔考克斯与活塞在去年夏天签下一份2年600万的合同,但他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值这个价。好在威尔考克斯也有自知之明,他选择行使自己的球员选项,这样就可以再拿一年300万的年薪。

  虽然活塞去年是看重威尔考克斯的内线一把罩能力,希望他能给己方提供前场轮转深度,但威尔考克斯的积极性显然令他们失望。据悉,在今年夏天的自由人争夺战中,如果有合适的交易,活塞很有可能将威尔考克斯作为添头打包送出去。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威尔考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