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龙套曾卧底湖人27天 布朗:偷战术没那么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0:51  新浪体育
绿军龙套曾卧底湖人27天布朗:偷战术没那么容易
托尼-加夫尼:为了凯尔特人我拼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FanHouse.com报道,总决赛首场比赛失利,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然没有抵抗之力了吗?显然不是。FanHouse.com日前爆料称,凯尔特人不仅还有反击武器,而且他们甚至还拥有顶级卧底。

  总决赛首战惨淡失利,让不少绿衫军球迷大呼“四巨头不给力”,但实际上,凯尔特人岂是束手就擒之辈?为了击败湖人,他们早已做好了准备——在湖人内部安插卧底。

  这个卧底是谁?他就是托尼-加夫尼。身高6尺8寸、体重205磅的加夫尼是个土生土长的波士顿人,大学也是在马萨诸塞州大学度过的,当时他已是队中的明星前锋,并且是NCAA大西洋十队联盟的最佳防守球员。2009年9月初期,他曾受邀参加洛杉矶湖人的季前赛训练营,并在9月29日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随后为湖人出战了两场季前赛。10月25日,湖人开始裁员,加夫尼也就此失去了工作。

  此后,加夫尼前往以色列打了一段时间比赛,但是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4月13日他与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合同,成为了家乡球队的一员。

  加夫尼和凯尔特人的这次合作意味着什么?很简单,卧底!虽然加夫尼只在湖人呆得时间不长,但毕竟是跟随湖人训练了将近2个月的时间,球队战术、球员特点,他多少还是了解一些,有些一手资料,现在他穿上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三叶草战袍,必然会将“平生所学”倾囊以授。

  “托尼以前在湖人训练营呆过?”由于加夫尼名气不大,甚至凯尔特人前锋格伦-戴维斯都不知道己方阵营里居然还有这样一名卧底,“那么托尼就应该知道一点湖人的进攻体系了?我甚至都不知道他有这个背景啊。”

  虽然加夫尼也许永远不会出现在凯尔特人对阵湖人的赛场上,但是他的存在或许会成为凯尔特人击败湖人的关键,毕竟球探的最高境界就是卧底。

  “你是认真的?我甚至都不知道托尼和凯尔特人签约了,”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显然没能理解加夫尼的作用,他居然为加夫尼的行为送上了赞美,“这太酷了!”

  经过记者提醒,拜纳姆终于意识到加夫尼可能会向凯尔特人透露湖人战术体系这一点,对此拜纳姆的回答依然显得很幼稚,“我想他可能确实会反水,凯尔特人肯定期望他能爆些猛料。”

  虽然加夫尼坚决否认自己曾偷拿过湖人的战术手册,但是考虑到他在湖人呆了很长时间,掌握一些战术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有趣的是,对于加夫尼潜在的威胁,湖人阵中却有人不在乎。后卫香农-布朗就表示湖人根本没有战术手册,至于加夫尼通过其他途径爆料,他更是毫不担心。

  “除非他记忆力超群,”布朗说道,他表示湖人的三角进攻相当复杂,而且都是由菲尔-杰克逊口头传授的,外人想知道其中窍要是很难的,“除非他拥有超级记忆力,否则那是不可能的。”

  凯尔特人方面倒也没有洋洋自得,他们表示加夫尼并没有给出有价值的内幕消息。“他没和我们透露任何事,”绰号“红毛”的老实人布莱恩-斯卡拉布莱尼说,“目前,他还没为我们提供任何资料。”

  其实,也不能说加夫尼没有提供任何资料,不过他所说的确实都是些“废话”:“我在湖人时,大家经常一起看录像,然后有人会发表一些点评,我记下了一些。”当记者希望加夫尼能透露具体内容时,他却拒绝了。

  “我唯一能说的就是,科比-布莱恩特真的非常厉害。”加夫尼说道。

  是的,这就是加夫尼提供的内幕资料。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