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南京学艺签名球衣送球迷 临行收到特殊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3:16  现代快报

  昨天,姚明的队友斯科拉现身南京夫子庙广场,参加安踏球迷见面会活动。阿根廷“影帝”的影响力惊人,现场涌入了数百名球迷。

  斯科拉此次行程非常紧,中午从上海急匆匆赶到南京,晚上6点又要飞赴广州。下午一点抵达酒店之后,斯科拉赶紧在酒店里做了一个水疗,以缓解疲劳。下午3点刚过,斯科拉终于出现在夫子庙广场,数百名球迷满头大汗地等来了自己的偶像。

  “这是我第二次来南京,我非常喜欢这里,但夫子庙还是我第一次来。”斯科拉说,主办方特意安排了四名演奏民族乐器的美女上台助兴,不过斯科拉似乎对有3000多年历史的“投壶”游戏更加有兴趣,只不过三箭都没有扔进壶里。“呵呵,这可比投篮难多了,我很遗憾。”斯科拉说。不过斯科拉还是饶有兴趣地请教了现场的“投壶”大师,颇有点拜师学艺的感觉。

  在活动的最后,斯科拉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南京剪纸,而他也把自己的签名球衣送给了球迷。

  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斯科拉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