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舞步闪耀大学校园 现身安踏巅峰篮途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9:55  新浪体育
斯科拉舞步闪耀大学校园现身安踏巅峰篮途揭幕战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1日下午,“闪耀历程-安踏斯科拉中国行”哈尔滨站迎来高潮,斯科拉一行来到“巅峰篮途”安踏2010全国篮球新秀选秀赛揭幕战现场。斯科拉作为特邀揭幕战嘉宾和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CBA知名教练刘铁一起到场,并与参赛选手、现场球迷零距离亲密接触。

  巅峰篮途选拔赛是安踏与CCTV5《篮球公园》联合举办,旨在选拔中国篮球年轻的明日之星。参赛选手主要为CUBA球员、大学生、年轻篮球爱好者等,赛事优胜者将有机会参加CBA球队试训或前往美国NCAA球队所在大学交流学习。共设哈尔滨、太原、成都、杭州、长沙等分赛区,而哈尔滨是揭幕战。

  双方参赛球员得悉斯科拉来观战都异常兴奋,技战术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不时出现灵巧的过人和激情的扣篮。斯科拉在场边似乎已经完全忘却了旅途的疲劳,不断为球员的精彩表现加油鼓劲,俨然是那个在丰田中心跃跃欲试上场的火箭队大前锋。

  比赛刚结束,斯科拉已经迫不及待了,迅速换上安踏篮球比赛服和“凤凰”战靴,与参赛的优秀球员做一对一单打PK。虽然球员刚开始还初生牛犊不怕虎,想真刀真枪得和斯科拉过过招,但很快就 在斯科拉灵动的舞步和柔软的手感下甘拜下风了。于是都心甘情愿得想拜斯科拉为师,学习正宗的斯科拉阿根廷舞步。斯科拉也毫不谦让,大大咧咧地开始授徒。背身单打、折返过人、勾手投篮,一招一式,中国学徒们开始了斯科拉舞步模仿秀。斯科拉不断和成功完成动作的徒弟们击掌相庆,最后将自己的签名篮球赠送给“模仿秀冠军”。

  活动结束后,斯科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斯科拉从篮球场上的激情又回到了面对公众的温文尔雅的状态。他说:“这些年轻球员有很好的身体素质和篮球基本功,将来会很有前途。中国已经出了好几个世界级的中锋,我也希望他们中间能出几个出色的大前锋。中国的篮球氛围很好,年轻人都热爱篮球,他们是篮球的希望。我送他们一句我唯一会讲的中国话‘永不止步’。”

  安踏除了长期赞助CBA外,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年轻选手的培养出一份力。今年赞助CUBA训练营、举办“巅峰篮途”选拔赛都体现出这个思想。恰逢斯科拉来华与安踏续约,安踏希望用斯科拉越磨砺越光芒的经历去影响这些中国篮球的未来。斯科拉在NBA本赛季火箭队的表现有目共睹,在“姚麦”缺席的困难情况下,拿下44分的个人最高得分以及25分21篮板的大号两双记录,成为钻石级的大前锋。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哈尔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